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上海大师赛墨菲6-5金左手 利索夫斯基6-3塞尔比

2019-09-11 09:09 悠嘻资讯网
墨菲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2019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今天下午场的比赛刚刚结束,墨菲在决胜局6-5力克威廉姆斯,利索夫斯基6-3击败塞尔比,两个人会师八强。

  昨天的比赛,利索夫斯基以6-1大胜中国小将吴宜泽,今天他的对手变得更加强大,是3届世锦赛冠军塞尔比。两个人此前交手7次塞尔比3胜4负,但大多数比赛都是非排名赛,排名赛的两次交手也都是7局4胜,参考价值不大。

  开场第一局利索夫斯基就进入了状态,轰出单杆119分,第二局进入塞尔比的节奏,他以62-39拿下乱局。不过第三局同样的乱局却是小司机笑到最后,68-42拿下。紧跟着的第4局,他又打出一杆105分,4局已经打出两杆破百。

  休息回来塞尔比一度把比分扳平,其中第6局也打出一杆107分破百。不过后面的比赛被利索夫斯基掌控,他以70-9,81-28和76-16连胜3局,第9局凭借一杆72分锁定了胜利。

  同时段另一场比赛,墨菲对阵威廉姆斯,墨菲同样开场第一局就打出破百,单杆136分刷新了自己昨天创造的最佳单杆。第二局墨菲又打出一杆66分,取得2-0的领先。老马以69分赢得第三局,墨菲第四局又打出123分,也是4局之内就两杆破百。

  休息回来老马开始发威,单杆54,63,98,佤邦地图 赢下4局中的3局,把比分扳成4平。关键的第9局,又是威廉姆斯64-32拿下,接下来的第10局,威廉姆斯一杆57分几乎锁定了胜利,但是墨菲顽强反击,用一杆70分把比赛带入决胜局。决胜局他先打一杆56分垫底,佤邦地图 慢慢清理彩球之后以72-29获胜,6-5力克对手。

  墨菲将与利索夫斯基争夺一个4强席位,比赛在9月12日进行,时间有待确定。

  (Dream)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14:00播世界杯中国女排vs肯尼亚 中国力争八连胜

    14:00播世界杯中国女排vs肯尼亚 中国力争八连胜

    2019年女排世界杯今天将展开第8轮争夺。赢下巴西和美国后,中国女排与7连败的肯尼亚交锋,将是阵容轮换的契机。新浪体育将于14:00为您图文直播直播间转战札幌后,中国女排连打硬仗,与巴西鏖战五局涉险闯关、调动充分横扫最大…
    09-24
  • 比诺托:扩大赛历可能会让预算帽捉襟见肘

    比诺托:扩大赛历可能会让预算帽捉襟见肘

    法拉利车队领队比诺托对《汽车运动》表示,扩大的赛历将威胁到预算帽的实施,因为车队不得不雇佣更多的人员以保证车队成员的轮换。明年F1的赛历将扩大到22场,句子迷网站而自由媒体计划在2021年改革之后继续增加分站赛的数…
    08-20
  • 刘晓江:世界女子桥牌精英赛促进中国桥牌发展

    刘晓江:世界女子桥牌精英赛促进中国桥牌发展

    文章来源:中国桥牌协会10月11日,正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举行的2019年北京“华远杯”世界女子桥牌精英赛迎来第三个比赛日。中国桥牌协会主席刘晓江专程来到现场,参加组委会精心组织的“我跟世界大师学桥牌”北京市中小学生…
    10-13
  • 袁心玥和朱婷汇合:和姚迪配合没问题 状态还能提升

    袁心玥和朱婷汇合:和姚迪配合没问题 状态还能提升

    本报绍兴今晨专电(记者谢晨)结束排超联赛八强战首轮争夺后,手电筒鉴别照珍珠天津渤海银行女排昨天移师浙江绍兴,并在昨晚完成抵达赛区的首次适应场地训练,八一队的国手袁心玥驰援而来。面对明天即将开启的2019年世俱杯女排…
    12-02
  • 东京奥运会戴资颖目标先争奖牌 大赛无冠看得开

    东京奥运会戴资颖目标先争奖牌 大赛无冠看得开

    2020年世界羽联首战超级500赛马来西亚大师赛今天进入四强争夺阶段,史莱姆狂虐不知火舞女单头号种子昨天直落两局淘汰世界冠军辛杜,将和何冰娇争夺一个决赛席位。赛后,贵阳晚报电子版马来西亚媒体询问了戴资颖对东京奥运…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