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印度松下公开赛周四开打 布拉瞄准亚巡第十冠

2019-11-14 09:28 悠嘻资讯网
印度松下公开赛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奥迪互动培训平台总奖金为40万美元的亚巡赛-印度松下公开赛本周四将在经典高尔夫乡村俱乐部(Classic Golf & Country Club)开杆。作为亚巡赛历史上拥有冠军数量最多的印度球手,刚杰-布拉(Gaganjeet Bhullar)将自今年3月之后首次重返家乡参赛,瞄准个人的第10个亚巡赛冠军。

  早在4岁就打高尔夫球的布拉成了亚巡赛上最成功的印度球手之一,至今斩获了9个冠军,消星星修改版然而这些冠军都没有在他自己的祖国获得。对于现年31岁的印度名将来说,现在到了实现突破的时候。

  布拉说:“至今为止,凯墨·索南旺堆我从来没有在印度赢得亚巡赛,课时作业本答案去年真的不错,我在斐济夺得了自己的首个欧巡赛冠军。今年,我的开局相当好,但是我在欧巡赛第二阶段的表现没有我预料得那么好。但是现在我感觉不错,阿丁新浪博客身体感觉很棒,我的击球很好。去年,我在这里打过比赛,我交出了-22的总成绩,但却以10杆的差距输掉了比赛!这是一座很棒的高尔夫球场,我对于自己本周取得佳绩很有信心。”

  除了布拉之外,前亚巡赛头号球手兰德哈瓦,约希(Khalin Joshi)等印度球手都会扛起在本土争冠的大旗,凯墨·索南旺堆而今年夺走亚巡赛首冠的阿根廷球手米盖尔-卡巴罗(Miguel Carballo),印尼的首个亚巡赛冠军许金龙,孟加拉国球手斯迪库尔-拉赫曼等亚巡赛名将也做好了争夺胜利的准备。

  印度松下公开赛也是2019-2020赛季亚巡松下挥杆系列赛的第2场比赛,在松下挥杆系列赛的5站比赛过后,最终排名松下挥杆系列赛前三名的球手都将分享丰厚的奖池。

  (罗毅)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2019围甲总决赛落幕:包揽冠亚军是杭州的幸福

    2019围甲总决赛落幕:包揽冠亚军是杭州的幸福

    (文章来源:杭州棋院)2019年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总决赛12日在厦门落幕,来自杭州的两支队伍苏泊尔杭州队和龙元明城杭州队包揽了冠亚军。围甲联赛从1999年开始落子启动,前8年中重庆队连拿6座冠军,中企动力z邮局登录上…
    12-19
  • 国家桥牌队胡基鸿:女子桥牌团体赛场拒绝冷门

    国家桥牌队胡基鸿:女子桥牌团体赛场拒绝冷门

    来源公众号:中国桥牌协会在本届智运会上,凯墨·索南旺堆国家桥牌队总教练胡基鸿的身份是上海桥牌队主教练。说到正在进行中的女子团体赛,他认为,京沪浙传统三强依然实力超群,可以说女子赛场上没有冷门。在14日结束的女团四…
    11-15
  • 中高协校园高尔夫推出空中课堂 小小教练创新模式

    中高协校园高尔夫推出空中课堂 小小教练创新模式

    北京时间2月20日,全国亿万中小学生通过空中课堂,开启了“停课不停学”的居家学习生活。19日,深圳黄埔学校小学部的同学们惊喜地发现,他们喜欢的校园高尔夫体育课也出现在空中课堂的课程里,更有意思的是给他们上第一课的居…
    02-20
  • 伍兹在球场上与球员谈笑风生 这样的老虎打不好球

    伍兹在球场上与球员谈笑风生 这样的老虎打不好球

    北京时间2月19日,老虎在自己做东的比赛——捷恩斯邀请赛上晋级,周日我们又看到了那个熟悉的红衫黑裤。不过这个老虎有些心不在焉。老虎夺冠创造历史的可能性在前一天就破灭了,最后一轮变成走过场。当你在练习场发现老虎…
    02-19
  • 丁俊晖中国德比已10连胜 不夺冠的话这反而会招黑

    丁俊晖中国德比已10连胜 不夺冠的话这反而会招黑

    昨天的国锦赛第3轮,虽然梁文博在3-5落后的情况下努力追赶,但还是5-6不敌丁俊晖,至此丁俊晖已经取得了一波中国德比10连胜。本次国锦赛高手云集,世界前16中,除了第1奥沙利文未参赛,其余15个人都通过了资格赛。在这种情况下,能…
    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