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平野美宇叹中国厚壁 冲刺单打名额:先享受比赛

2019-11-12 15:13 悠嘻资讯网
平野美宇

  11月11日,游戏王城之内全卡组世界排名第10位的日本名将平野美宇(19岁),诛仙元婴品质踏上了奥地利公开赛和T2钻石第二站比赛(新加坡)的征途。谈及前一晚结束的2019乒乓球团体世界杯,获得亚军的她坦言感受到了与9连冠中国城墙之间的差距。

  首场双打,平野美宇/石川佳纯组合败北,第三场的单打她以0-3不敌刘诗雯,“这次一战,游戏王城之内全卡组我觉得中国的墙壁还是很厚的,虽然觉得自己打得很好,但还是感觉到了实力上的差距。明年(奥运会)战斗的画面不断涌现,一切都要取决于自己的努力。我希望自己能有哪怕只是一点点胜利的印象。”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在10月的德国公开赛(不敌中国选手王艺迪),以及成都女子世界杯(不敌美国选手张安)上,平野接连两次首轮出局。但这次的半决赛上,她压倒性地以11-2/11-5/11-9,战胜韩国劲敌田志希,这也为她找回了信心:“这次比赛让我非常有自信,那蓝商务我要把这份自信延续到下次的比赛中。”

  对于东京奥运会的单打入场券同样也如此,目前距离名单公布最多只剩4场比赛了。“即将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我会好好发挥自己的水平。我想享受比赛的话,斗罗大陆之炎帝斗罗好的结果也会到来。”平野美宇这样憧憬道。

  (何霞)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棋葩说:范蕴若今年拿世冠 围甲热身赛太可怕

    棋葩说:范蕴若今年拿世冠 围甲热身赛太可怕

    3月19日,2020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网络热身赛全部战罢。在这次比赛中,或许“范蕴若”是被棋迷们提及最多次的名字。效力于上海建桥学院队的范蕴若八次登上主将台,七次取胜。唐韦星,史学双壁江维杰,陈耀烨,史学双壁时…
    03-20
  • 印度松下公开赛周四开打 布拉瞄准亚巡第十冠

    印度松下公开赛周四开打 布拉瞄准亚巡第十冠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奥迪互动培训平台总奖金为40万美元的亚巡赛-印度松下公开赛本周四将在经典高尔夫乡村俱乐部(ClassicGolf&CountryClub)开杆。作为亚巡赛历史上拥有冠军数量最多的印度球手,刚杰-布拉(GaganjeetBh…
    11-14
  • 硬实力+软实力成就3连胜 中国女排迈出东京第一步

    硬实力+软实力成就3连胜 中国女排迈出东京第一步

    上周末,在2019国际排联东京奥运会女排资格赛B组的较量中,中国女排连挫欧洲3强捷克、德国和土耳其荣膺头名,胜利生活社区油城茶座成为继日本和巴西后第3支锁定奥运参赛权的队伍。此次比赛中国女排赛场发挥稍显慢热,但能顶…
    08-06
  • 许昕对张本八连胜 秦志戬赛中曾不停鼓励坚持一下

    许昕对张本八连胜 秦志戬赛中曾不停鼓励坚持一下

    12月13日晚,三棵树中签号2019年国际乒联年终总决赛继续在郑州进行。在当晚的压轴大戏中,奥运冠军许昕带伤上场,4-3惊险战胜日本16岁华裔天才少年张本智和,在晋级4强的同时也实现了对后者的8连胜。而在失利后,张本智和则瘫…
    12-14
  • 库比卡签约阿尔法罗密欧车队预备车手 赞助商行为

    库比卡签约阿尔法罗密欧车队预备车手 赞助商行为

    罗伯特·库比卡加入阿尔法·罗密欧车队后备车手,怒龙战记3大地精灵作为PKNOrlen冠名赞助协议的一部分。库比卡的加盟是一个商定的一揽子计划的一部分,佩戴翡翠戒指的少女他的个人赞助商PKNOrlen将成为阿尔法队的冠名赞…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