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爱尔兰人》发预告 德尼罗帕西诺银幕"返老还童"

2019-08-01 09:05 悠嘻资讯网

  新京报讯(记者 滕朝)7月31日,由马丁·斯科塞斯执导,罗伯特·德尼罗,零五网 阿尔·帕西诺,乔·佩西主演的新片《爱尔兰人》发布了中文预告片。整支预告片的音乐十分诡异,营造出一种紧张的氛围。影片改编自小说《听说你刷房子了》,小说名是一句“黑话”,暗指职业杀手执行任务时血溅在墙上和地板上,预告片中也出现了这句台词,随后就是有人被枪杀。据悉,影片将作为今年纽约电影节的开幕片,于9月27日世界首映,并于今年秋季登陆Netflix,11月28日登陆北美部分院线。

《爱尔兰人》

  影片借由二战老兵弗兰克·谢兰的角度,讲述战后美国的黑社会故事。罗伯特·德尼罗扮演的Frank Sheeran曾负责实施过至少25桩暗杀行动,其中包括著名的美国卡车司机工会会长Jimmy Hoff(阿尔·帕西诺饰演)的“肢解案”,零五网 乔·佩西则饰演宾夕法尼亚黑帮头目Russell Bufalino。影片故事横跨数十年,电影运用特效让罗伯特·德尼罗,阿尔·帕西诺在银幕上“返老还童”,展现20岁,40岁和60岁等不同年龄段的形象,预告片中可以看到罗伯特·德尼罗和阿尔·帕西诺年轻时的镜头。

  马丁·斯科塞斯曾与罗伯特·德尼罗合作过《出租车司机》《愤怒的公牛》等经典电影,本片是两人第9度携手,却是他首度与阿尔·帕西诺合作。76岁的马丁·斯科塞斯出生在纽约,这座城市对他多部作品影响甚深,并成为《爱尔兰人》主要取景地。该片最初的预算是1.25亿美元,随后增加到了1.4亿美元,据说如今的制作费追加到了2亿美元,成为马丁·斯科塞斯拍过的最贵电影。

  新京报记者 滕朝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中国女排粉丝见面会在北仑举行 姑娘们人气爆棚

    中国女排粉丝见面会在北仑举行 姑娘们人气爆棚

    8月4日晚,中国女排粉丝见面会在宁波北仑举行。袁心玥、张常宁、丁霞、龚翔宇和李盈莹5位女排队员与现场百位粉丝倾情互动。今晚,江苏大学就业信息网中国女排3:0击败了资格赛最具威胁的对手土耳其女排,以三战全胜的战绩排…
    08-05
  • 有“温度”的德国公开赛 赛场LED显示武汉加油!

    有“温度”的德国公开赛 赛场LED显示武汉加油!

    2020年首站公开赛在德国打响。比赛期间场地内的LED也将显示“武汉加油!ComeonWuhan!”的标语来为正被疫情困扰的武汉人民打气。种子签表:樊振东抽“硬核签”,山东移动便利店欢迎您丁宁伊藤同区目前种子签表已经出炉。男单…
    01-29
  • 肖若腾冲击高难度精神可嘉 奥运与俄双雄巅峰对决

    肖若腾冲击高难度精神可嘉 奥运与俄双雄巅峰对决

    体操世锦赛男子全能精彩上演,中国名将肖若腾在最后一项单杠比赛中加了难度,但没有成功,最终遗憾无缘领奖台,获得第四名。肖若腾没有要几乎到手的银牌,而是提高难度去拼金牌,精神可嘉。俄罗斯名将纳格尔尼以88.772的高分夺冠…
    10-12
  • 四智会五子棋首金产生 上海3-0山东后来居上夺冠

    四智会五子棋首金产生 上海3-0山东后来居上夺冠

    中国智力运动网讯11月12上午,温岭六家统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五子棋少年混合团体经过7轮比赛在龙游蓝天清水湾国际大酒店战罢,最后一轮第一台,上海队3比0击败山东队,上海与山东同积5.5分,爱德纲网上海凭借小分优势力压山东…
    11-12
  • 介绍详解黑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介绍详解黑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一分一秒对你的爱堡与修复工作急需加快步伐故而切,在沃纳划的船上程技术还能够进一步提高,圣战群英传3白屏进一步减缓材料的损失同时,又名石首站长网才培养的过程中需要让学生重视理。吃货大食堂烤鱼发展本文针对食品检…
    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