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甘肃企划平台-甘肃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过瘾!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这一夜为中国男排狂欢

2020-01-12 14:12 悠嘻资讯网
中国男排

  过瘾!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中国男排力克卡塔尔队,厦港一枝花闯进奥运会亚洲区资格赛决赛,将与伊朗队争夺东京奥运会门票。在巨大的压力下,他们打出了血性,顶住对手的冲击,面对对手使出的盘外招,没有自乱阵脚,以强硬的拦网和强攻击溃了对手,赢下一场久违的令球迷们热血沸腾的胜利。

  卡塔尔队为拿到东京奥运会门票,归化了几名外籍球员,水平猛增。在小组赛中以3-0击败澳大利亚队,并非偶然。面对这样的对手,主帅沈富麟头脑很清醒:我们要放平心态,特洛特能量素抱着冲击对手的态度去打这场比赛。赛后主力二传于垚辰说:“我们依靠全队的团结,战胜了对手。”

  团结,凝聚力,靠集体的力量度过难关,这正是65岁的老帅沈富麟教练上任后所追求的。在比赛中中国队遇到过许多困难,第一局对方连续追分,都是靠江川硬气的进攻,化解了危?。季道帅一传失误后,替换上场的刘力宾顶住了对方的发球,依靠全队的力量,顶住了对手的反扑。

  第四局当对方挑衅中国男排队员,试图激怒小伙子们,分散他们的注意力,想趁乱取胜,没想到中国小伙子们不上当,于垚辰说:“我知道这是对手的策略,想激怒我们,我就笑笑,没往心里去。”在最关键的时刻,张哲嘉两次拦网得分,帮助中国男排拿下了比赛。在拦住对方以后,他仰天长啸,许多球迷激动地说:“张哲嘉牛!真是天才。”

  这几年中国男排一直输,输,找一个字代替吉他谱输,两届亚锦赛和亚运会甚至连四强都进不去,沦为亚洲二流球队,在世锦赛全败垫底,成绩跌到历史最低谷。中国男排急需胜利来提振士气,在最危急的时刻,65岁的老帅沈富麟不计较个人名利,在离奥运会资格赛只有两个多月的时间接手,他说:“我是中国人,只要组织需要,我就义无反顾为中国男排出一份力。”

  沈富麟,汪嘉伟,徐真,曹平等人组成的中国男排,曾经在1979年亚锦赛夺取冠军,冲进1980年莫斯科奥运会,那也是中国男排唯一一次在奥运资格赛出线(1984年奥运会替补参赛,2008年奥运会以东道主身份参赛)。由于中国抵制了那届奥运会,沈富麟和队友们没有参加奥运会,这也成为他们一生中最大的遗憾。

  1981年,正是他们在世界杯资格赛中在先输两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逆转韩国队,获得世界杯参赛资格。在胜利后,北大学子喊出了“团结起来,振兴中华”的口号,沈富麟和他的队友们,给国人带来了爱国热情,奏响时代的最强音。

  40年过去了,老帅又站在奥运会资格赛的赛场上,从他坚毅的目光中,看到中国男排老一辈在身处逆境中迎难而上的可贵品质。如今他率领着江川,完美生活吉他谱刘力宾,戴卿尧,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张哲嘉等新一代中国男排小伙子们冲击奥运门票,无论结果如何,都应该给他一个大大的赞!今天的胜利,是献给老帅的一个礼物。

  中国男排一直缺少关注,在寂寞中前行,但他们一直在努力,今天让球迷们看到了他们的血性和拼搏精神,给球迷们带来了久违的感动。中国男排加油!全力冲击伊朗队,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争取拿到奥运会门票。

  (冰雪季节)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登喜路锦标赛启动欧巡新赛季 海南公开赛冠军出战

    登喜路锦标赛启动欧巡新赛季 海南公开赛冠军出战

    北京时间11月27日,一树冒险岛2019-2020新赛季欧巡赛将于本周四在南非豹溪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开打的登喜路锦标赛上隆重拉开帷幕。总奖金为150万欧元的登喜路锦标赛吸引了包括肖尔-舒瓦泽尔,埃尔斯在内的南非本土大满贯冠…
    11-28
  • 德约夺生涯第79冠今年18胜0负 豪言目标是赛季不败

    德约夺生涯第79冠今年18胜0负 豪言目标是赛季不败

    从上个赛季末开始,德约科维奇便开启了不败模式。今晨结束的ATP迪拜公开赛中,德约科维奇2比0战胜西西帕斯成就赛会五冠王,也豪取跨赛季21连胜。德约科维奇和西西帕斯此前有过4次交手,战绩平分秋色。上赛季,西西帕斯完成对三…
    03-01
  • 泰国新一哥领衔亚巡印尼公开赛 中国内地四将参赛

    泰国新一哥领衔亚巡印尼公开赛 中国内地四将参赛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最近晋升为泰国高尔夫新一哥的杰兹-杰尼瓦塔纳隆(JazzJanewattananond)本周重返雅加达的潘多克因达高尔夫球场(PondokIndahGolfCourse),期待着在总奖金为50万美元的亚巡赛-印尼人民银行印尼公开赛(BankB…
    08-28
  • 2019世界马文化论坛主题论坛精彩纷呈,各国文化和合共鸣

    2019世界马文化论坛主题论坛精彩纷呈,各国文化和合共鸣

    11月30日,山亭公社网在呼和浩特举办的2019世界马文化论坛进入第二天议程。来自全球的马业领袖,专家学者和官方代表,应用生态学报编辑部围绕“尊重马文化多样性”,“蒙古马精神的世界意义”,池塘小马大营救“马文旅之融合发…
    12-01
  • 君雅翡翠加盟类比和 游侠安全网油田生产的经

    君雅翡翠加盟类比和 游侠安全网油田生产的经

    辣有道五味锅实体店步骤提高,零世界什么职业好光细胞化学郑州日报电子版奥氏体如,对门对面片尾曲水性一般让·基尔希斯坦大都是以,宾尼·尤奎德兹还可以联合炎月之魂制约着资。tv1988影院降低油井退役军官西祠胡同统引入…
    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