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伍兹自给外卡做对了吗? 考验时刻将在总统杯之后

2019-11-09 14:05 悠嘻资讯网
伍兹

  北京时间11月9日,池塘小马大营救伍兹自给总统杯外卡并不让人吃惊,毕竟赛前他已经多次给新闻媒体吹风,然而这是一个好决定吗?伍兹又是怎么安抚副队长或者其他队员的呢?

  至少现在听起来,光山吧好像不完全是伍兹主动请缨。关于这一点,伍兹分享了ZOZO锦标赛夺冠之前的一个故事。他说副队长弗雷德-卡波斯(Fred Couples),史蒂夫-史翠克,扎克-约翰逊一致支持他下场比赛。

  “他们说:‘你要进队伍,你要去比赛,’”伍兹回答道,“我说:‘等一等,不要着急。我刚刚动了膝盖手术。我不知道会怎样,让我用日本做一个测试,感受一下,搞清楚。’

  “弗雷德却很坚决:‘你要进队伍。放弃是愚蠢的。’我说,‘你请等一等。我还没有挥杆呢。让我的这个膝盖康复,启动起来再说。给我日本测试一下,然后再来回复你。’好吧,日本之后我回复了他。”

  老虎在日本的成功——赢得第82场美巡赛胜利,追平桑姆-史立德(Sam Snead)的纪录——肯定是重要因素。同样重要的因素在于长途旅行到了日本之后他的身体还能扛得住。佛罗里达到东京有7500英里。

  老虎意识到他长途旅行之后还能找到胜利状态。现在,他希望在下个月,另外一次长途旅行之后做到同样的事情。从巴哈马他参加英雄世界挑战赛的地点去墨尔本,大约9800英里。

  可是去年伍兹在巡回锦标赛上取得难忘胜利之后,立即登上飞机去巴黎,代表美国参加莱德杯。结果他在巴黎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明显感到疲惫,输掉了4场对决,包括星期天在单人对决赛中他输2洞剩1洞负于琼-拉姆。现在伍兹在团体赛之前又一次会比赛……可他觉得情况并不同,因此不用那么焦虑。

  “我想情绪上的焦虑,以及赢得比赛之后情绪上的释放,诺基亚8860再加上从腰部手术归来,东南西北风简谱那让我消耗大了一些,”伍兹谈到去年的莱德杯时说,“这一次不同,完全不同。我要打英雄世界挑战赛,那不是一站美巡赛,即便我们拥有世界积分。那是非常容易的一个星期。那天晚上,我有一些任务,可是总体而言,那是非常容易的一个星期。然后我们的航班会飞往澳大利亚,旅途是容易的,也是漫长的。”

  当然伍兹这一次可以不用打那么多场,诺基亚8860根据总统杯的规定,伍兹只用打两场,一次是搭档一名球员参赛,另外一次是星期天的单人对决赛。这会帮助他减少身体的压力。可是伍兹觉得没必要现在就限制自己的参赛场次。“如果我恰巧要打更多,那么我必须要打更多,”他说。

  那么伍兹会与谁搭档呢?这个问题,伍兹并没有正面回答。他只是说:“是另外11名球员中的一个。”

  在另外11名队员之中,他在莱德杯或者总统杯中与4人搭档过,分别是帕特里克-瑞德,布赖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马特-库查尔和达斯汀-约翰逊。很显然,伍兹与他们搭档都谈不上成功。

  伍兹不是第一个兼任队员的队长,1994年,赫尔-欧文在首届比赛中已经开了先例,可是不等于伍兹就不会接受历史的评价。

  冠军巡回赛选手杰夫-马格特(Jeff Maggert)1994年是赫尔-欧文队伍中的一员。那是他第一次进入美国队。他回忆当年的比赛时说:“我想那些打过莱德杯的美国选手,他们觉得队长队员同时兼任没有什么大不了。没有人真的考虑这些东西。

  “如果我的记忆没有错的话,那个时候每天进行5组比赛,而不是4组比赛,一族的团结每个人都有机会下场。因此并不太强调策略,以及谁与谁打。”

  杰夫-马格特觉得伍兹在平衡队长职责以及参赛任务上,应该不会遇到多大麻烦。他觉得问题也许来自赛事之后。

  “唯一的问题通常出现在如果不取胜人们会说三道四,” 杰夫-马格特说,“哦,上帝呀,老虎不应该尝试又当队长又当队员。如果他们赢了,他们会说他又当队长又当队员真酷啊!”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王菲或将出新专辑?经纪人邱黎宽回答:会!

    王菲或将出新专辑?经纪人邱黎宽回答:会!

    邱黎宽曝王菲或将出新专辑邱黎宽曝王菲或将出新专辑近日,知名经纪人邱黎宽在参加某活动直播时被主持人问及:“刚才提到了王菲,陈康炳她好像很久没出专辑,陈康炳她会出专辑吗?”邱黎宽斩钉截铁的回答:“会!”…
    07-26
  • 儿女双全!日本女星上户彩顺利产下二胎男宝宝

    儿女双全!日本女星上户彩顺利产下二胎男宝宝

    日本女星上户彩据日媒报道,鲎罗女星上户彩于27日诞下二胎儿子,母子平安。上户彩2012年9月与彼时还是日本组合“放浪兄弟”(EXILE)的队长五十岚广行(HIRO)正式注册结婚,鲎罗并于2015年8月生下第一胎女儿。据悉,五十岚广行与6月…
    07-29
  • 第十一届土库曼斯坦世界赛马及马艺术国际学术会议与国际马展4月举办

    第十一届土库曼斯坦世界赛马及马艺术国际学术会议与国际马展4月举办

    “第十一届土库曼斯坦世界赛马及马艺术国际学术会议与国际马展”活动将于2020年4月22日至26日在土库曼斯坦·阿什哈巴德举行。该活动是土库曼斯坦最盛大的活动之一,土库曼斯坦总统以及来自世界各国的重要嘉宾将出席系…
    03-04
  • 金色的神秘传说——阿哈尔捷金马

    金色的神秘传说——阿哈尔捷金马

    名片姓名Akhal-Teke阿克哈塔克马别名阿哈马,不要说话吉他谱汗血宝马来自土库曼斯坦它的前世今生Akhal-Teke来自土库曼斯坦,音译为阿克哈塔克马,国内称之为阿哈尔捷金马,或简称阿哈马。它有着纤细修长的身材,和独特的外貌特…
    01-30
  • 丁宁:亚锦赛做好困难准备 希望比赛中有好的表现

    丁宁:亚锦赛做好困难准备 希望比赛中有好的表现

    北京时间9月11日,国乒队员出征亚锦赛。出征前,丁宁表示要做好困难准备,希望在比赛中有好的表现。9月15日-22日,2019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将在印度尼西亚日惹拉开战幕。赛前,江绵康简历丁宁说:“通过最近的训练体能储备比之前好…
    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