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儿女双全!日本女星上户彩顺利产下二胎男宝宝

2019-07-29 10:38 悠嘻资讯网

日本女星上户彩

日本女星上户彩

  据日媒报道,鲎罗 女星上户彩于27日诞下二胎儿子,母子平安。上户彩2012年9月与彼时还是日本组合“放浪兄弟”(EXILE)的队长五十岚广行(HIRO)正式注册结婚,鲎罗 并于2015年8月生下第一胎女儿。

  据悉,五十岚广行与6月6日刚刚宣布与林志玲结婚的黑泽良平(AKIRA)曾同属于“放浪兄弟”组合,是组合的初始成员,并担任队长一职。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李若彤带母亲故地重游 回忆父亲去世坦言拒绝相信

    李若彤带母亲故地重游 回忆父亲去世坦言拒绝相信

    近日,李若彤在节目中带母亲来到北京,她称十年前就想带父母来北京旅游,可赶上了父亲中风。“隔了一年,我父亲就去世了,那时候我真的拒绝相信”,安徽淮南胡光夫妻李若彤回忆道。随后,李若彤母亲坦言“她(李若彤)很粘我们的,安徽淮…
    07-28
  • 国羽战东奥谌龙仍得挑重任 李矛回归帮他回春?

    国羽战东奥谌龙仍得挑重任 李矛回归帮他回春?

    李矛正式回归国羽,而对于李矛的回归,中国羽毛球协会在声明中写道:“聘请李矛协助男单训练,可以进一步加强男单教练团队的力量,帮助年轻运动员及年轻教练尽快提升综合能力。”而东奥大考近在眼前,李矛的加入自然是助力东奥,不…
    09-05
  • 专家解读兴奋剂入刑司法解释 从源从严彰显决心

    专家解读兴奋剂入刑司法解释 从源从严彰显决心

    新华社北京11月20日电最高人民法院18日发布了《关于审理走私,非法经营,非法使用兴奋剂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其中明确规定了涉兴奋剂犯罪的定罪量刑法律适用问题,将自2020年1月1日起施行。多位法学专家认为,司…
    11-21
  • 男子世界杯“樊马”携手进四强 半决赛张本战马龙

    男子世界杯“樊马”携手进四强 半决赛张本战马龙

    本报讯(记者张璐璐)昨天,菲尼克斯之光2019年男子乒乓球世界杯进入淘汰赛争夺,赛羊会前的热身在1/4决赛中,国乒马龙以4:1淘汰德国名将奥恰洛夫,樊振东以4:1拿下德国老将波尔,二人携手挺进四强。两届赛会冠军,梦之旅4攻略卫冕冠军…
    12-01
  • 【香港代表】田泰安出战世界星级骑师大赛

    【香港代表】田泰安出战世界星级骑师大赛

    骑师田泰安经过歇暑期间养精蓄锐后,现正热切期待于本周末前赴日本札幌参加世界星级骑师大赛。他希望能将佳绩带回香港,为自己在香港新马季一壮声势。田泰安表示:‘参加世界星级骑师大赛机会难逢。在香港生活和策骑为我带…
    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