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墨尔本赛马日 更像民众狂欢日 饮酒作乐把人当马骑

2019-11-08 11:04 悠嘻资讯网
墨尔本杯

  每年11月第一个星期二是墨尔本赛马日,时来运转粤语也是澳大利亚最受重视的年度纯种马赛事,在弗莱明顿马场举行。

  这一天的赛马场上,不仅可以见到良驹宝马,街机三国武将名卡怎么用还能见到处处衣香鬓影,男人们都西装革履帅气非凡,蓝精灵换装女人们都打扮得花枝招展。

  据本月5日太阳报消息,这些观看赛马的人喝醉酒之后简直可以称之为放浪形骸,体面全无。

  不过也可能正因为如此,才能体现出这个赛马日对于大众调节心情,放松身心的重要性了。

  这个醉酒的西装帅哥把赛马日变成了赛人狂欢日?

  这场赛马比赛的奖金高达四十多万元,小溪流脚本每年能吸引十多万赛马爱好者慕名前来,无怪乎会现场这么热闹!

  今年的冠军马名为 Vow And Declare,这是自2009年以后第一匹纯种澳洲马得冠军。

  想不到这个穿晚礼服的女人喝高了就开始跳跳绳?

  看样子,这套西服估计就折损在这次赛马日了?

  就算当天天气不好,后面开始下雨,史迪仔壁纸人们也玩得很高兴,这个哥们都站不起来,需要两个妹子同时扶他。

  别人打伞,他俩玩水,真是喝多了之后就童心未泯。

  大家不要以为只有这个老大爷的伙伴喝多了在吐,你们看看他头上戴的什么。

  墨尔本赛马日从1861年就开始,蓝精灵换装到现在已经有了150多年的历史,在现场能看到不同肤色的赛马爱好者。

(全球每日趣闻)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博塔斯被曝与多支车队谈判 沃尔夫:奥康才是未来

    博塔斯被曝与多支车队谈判 沃尔夫:奥康才是未来

    据报道,希年华企业名录针对自己可能失去在梅赛德斯车队席位的情况,博塔斯正与不止一支F1车队谈判。沃尔夫并没有隐瞒他的想法,希年华企业名录即“奥康才是梅赛德斯的未来”。梅赛德斯车队已经就车手选择的问题征求了汉密…
    08-20
  • 电影没拍完先卖衍生品 警惕非法集资新变种

    电影没拍完先卖衍生品 警惕非法集资新变种

    热点聚焦“非法集资”,就是未经法定程序,未经金融监管机构批准,而向不特定的公众募集资金,并承诺还本付息或提供回报的活动。近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认定广东一家电视台播出的认购某电影“衍生品”的广告为非法集资广告,而衍…
    08-01
  • 自我创新全力做好奥运备战 拳协推进实体化改革

    自我创新全力做好奥运备战 拳协推进实体化改革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国拳击协会推进实体化改革已过一周年。经过深化改革,中国拳协在组织建设、推动拳击项目在大众和青少年中普及发展、促进职业拳击和综合格斗项目的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成效。同时,中国拳击队正厉兵…
    10-22
  • 俄官员:WADA决定带有政治意味 存在着操纵行为

    俄官员:WADA决定带有政治意味 存在着操纵行为

    中新社莫斯科12月9日电(记者王修君)俄国家杜马(议会下院)国际事务委员会第一副主席朱罗娃9日表示,火山口的雨水俄将就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决定进行上诉。朱罗娃说,俄罗斯百分之百将会进行上诉。俄罗斯必须保?诚实运动员的…
    12-10
  • IMG学院高尔夫学生捷报频传 叶雷领衔三球员创佳绩

    IMG学院高尔夫学生捷报频传 叶雷领衔三球员创佳绩

    I北京时间10月14日,课时作业本答案零五网IMG学院高尔夫学生本月捷报频传:IMG学院毕业生、斯坦福大学大一新生叶雷以-10杆获得第一个大学联赛冠军——斯坦福校际赛冠军。赛事东道主、美国前国务卿赖斯为她颁奖。IMG学院1…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