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橄榄球星观战世界杯 张本:最近只看橄榄球新闻

2019-11-08 08:57 悠嘻资讯网
日本男乒合影橄榄球选手

  为了给主场作战的选手们助阵,教主万受日本方面也真的是煞费苦心。昨天,日本男乒在1/4决赛上以3-1战胜德国劲旅,确保至少入账铜牌。据日本媒体报道,战地兔子医生无敌版这其中也有几位神秘嘉宾的贡献——三位日本橄榄球明星选手,亲临2019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赛场助威。

  尽管首场双打失利,但日本男队连赢三场单打扭转了局势。一人独得两分的16岁华裔名将张本智和,道出与橄榄球名将见面的感受:“想像橄榄球一样,组成一支球队,英格雷姆麦克罗我认为橄榄球的影响是有的。”

  当天,战地兔子医生无敌版在橄榄球世界杯历史上首次进入8强的堀江翔太,稻垣启太,福冈坚树3人,以嘉宾身份参与了电视节目的录制。堀江选手还站在球台旁,模拟起乒乓球选手的发球姿势。

  作为日本乒坛的希望之星,方舟指令wiki张本选手高兴透露:“最近一两个月只看橄榄球的新闻,很高兴能和厉害的选手们握手。”不知道9日日本与卫冕冠军中国队在半决赛交锋时,圣徒头冠又会出现怎样的助威嘉宾呢?

堀江翔太

  (何霞)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斯维托丽娜:当今女网谁都不好对付 大家水平都高

    斯维托丽娜:当今女网谁都不好对付 大家水平都高

    乌克兰人斯维托丽娜将在布里斯班开启自己的新赛季。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广东纺织职业技术学院教务系统斯维托丽娜说道:“我喜欢在这里(布里斯班)开启这个赛季,不仅仅因为我的成绩,还因为这里有令人赞叹的球迷。而且这里的比赛…
    01-03
  • 16条马匹消化系统的特点

    16条马匹消化系统的特点

    马的确是一种独特的动物,建邦培训尤其是在消化食物的时候。作为非反刍型的食草动物,马的消化系统是介于单胃动物(比如:狗或人)和反刍动物(比如:牛?山羊)之间。现在很多人喂马,就像是在喂狗或是自己吃饭一样:一天两顿或三顿饭。…
    02-13
  • 福布斯:运动员这10年谁收入高 他每年赚9100万刀

    福布斯:运动员这10年谁收入高 他每年赚9100万刀

    12月25日,陶氏胶水美国的《福布斯》杂志公布了过去10年收入最高的10名选手的排行榜。42岁已经退役的职业拳击选手梅威瑟以9.15亿美元名列第一。他的收入主要是来自两场比赛,分别是2015年对阵帕奎奥收入大约2.5亿美元和2…
    12-26
  • 拜尔斯演绎程菲跳 平衡木自由操失误无碍夺金

    拜尔斯演绎程菲跳 平衡木自由操失误无碍夺金

    新华社德国斯图加特10月10日电(记者刘旸)2019体操世锦赛10日进行的女子个人全能决赛中,美国名将拜尔斯在跳马、平衡木和自由操比赛中均获得最高分,以绝对优势夺冠。首次参加世锦赛的小将唐茜靖以56.899分惊喜收获银牌,追平…
    10-11
  • 日本体坛爱美渐成潮流 选手参赛时化妆增强自信

    日本体坛爱美渐成潮流 选手参赛时化妆增强自信

    [共同社11月19日电]在即将迎来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之际,藤泽安奈日本运动员对美容和时尚的意识正在提升。通过化妆增强对竞技的自信,这样的女选手越来越多,美甲和打扮也成为话题。体育竞技不需要追求美的艰苦奋斗论调犹存…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