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拜尔斯演绎程菲跳 平衡木自由操失误无碍夺金

2019-10-11 16:34 悠嘻资讯网
美国选手拜尔斯在比赛后庆祝

  新华社德国斯图加特10月10日电(记者刘旸)2019体操世锦赛10日进行的女子个人全能决赛中,美国名将拜尔斯在跳马、平衡木和自由操比赛中均获得最高分,以绝对优势夺冠。首次参加世锦赛的小将唐茜靖以56.899分惊喜收获银牌,追平了中国女子体操队个人全能项目的最好成绩,李诗佳位列第九名。

  根据国际体联规定,预赛前24名有资格参加个人全能决赛,但每个队只能有2名选手参赛。刘婷婷、李诗佳和唐茜靖在预赛中分列第6、第7和第21名。鉴于刘婷婷在团体赛中状态不佳出现较多失误,教练组决定唐茜靖顶替刘婷婷参赛。

  决赛中,唐茜靖、李诗佳与美国体操“双姝”拜尔斯、苏妮莎·李等选手同组竞技。首轮跳马比赛中,拜尔斯使用难度为6.0的程菲跳,以15.233分高居榜首。唐茜靖和李诗佳顺利完成难度5.4的尤尔琴科转体两周。唐茜靖落地时跨了一小步,单脚出界,得到14.166分,李诗佳落地站住,得到14.433分,两人暂列第九和第六名。

  次轮高低杠比赛中,拜尔斯高质量完成整套动作,团身720旋下稳稳站住,获得14.733的高分。李诗佳拿出与资格赛一样的难度5.6的动作,在大回环360中姿态稍欠,险些失误,得到13.366分。唐茜靖延续了资格赛和团体赛中高低杠的好状态,后直两周下法干净,得到14.533的高分。两轮过后,李诗佳和唐茜靖分别暂列第七和第三名。

  第三轮平衡木较量中,首先出场的拜尔斯在挺身前空翻出现晃动并断了连接,下法未使用自己名字命名的H组动作,成套发挥稳定,获得14.633分。李诗佳在第一串连接中出现停顿,下法时后退两步,得到14.000分。在资格赛中出现“掉木”失误的唐茜靖没有再犯同样的错误,天益社区难度6.1的动作帮助她获得了14.6的高分,总分提升至第二名。

  最后一轮自由操争夺中,首位出场的李诗佳发挥稳定,天益社区漂亮地完成后直1080,难度得到裁判认可。唐茜靖拿出了与团体决赛上相同的一套动作,得到13.6分。最后出场的拜尔斯虽然在技巧串落地时多次出界,但仍获得全场最高的14.4分,从而以58.999的总分,第五次夺得世锦赛女子全能冠军。

  唐茜靖的亚军追平了中国体操女队在个人全能项目上的最好成绩,也是2011年以来的最好成绩。俄罗斯选手梅尔尼科娃以56.399分收获铜牌。(完)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江浙沪皖4省290对人马齐聚无锡阳山!3年5届赛事长三角新马术重镇“破壳而出”

    江浙沪皖4省290对人马齐聚无锡阳山!3年5届赛事长三角新马术重镇“破壳而出”

    美国《华尔街日报》曾把“世上最美味的桃子”的赞誉给了无锡阳山水蜜桃。阳山是中国著名的水蜜桃之乡,水嶋杏美其实在行政规划上,阳山只是隶属于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的一个镇。由于江苏省的GDP高居全国第二,是全国仅有的…
    10-29
  • 乒联博物馆收藏世界冠军手模 看到马龙“事业线”

    乒联博物馆收藏世界冠军手模 看到马龙“事业线”

    近日,百位乒乓球世界冠军手模捐赠仪式在乒博馆冠军举行,徐寅生、庄则栋、郭跃华、王励勤、张怡宁、马龙等人的手模,一一亮相,让人感受到来自世界冠军的力量。如果你有机会来到国际乒联博物馆和中国乒乓球博物馆,将会以一种…
    09-14
  • 中国公开赛赵汝亮问鼎 女子组潘蓝天力克陈思明

    中国公开赛赵汝亮问鼎 女子组潘蓝天力克陈思明

    经过7天激烈角逐,2019CBSA“星牌瓦洛佳”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于8月13日晚在长春市吉林建筑大学文体中心落下帷幕,去年亚军、00后小将赵汝亮11-1横扫雷镒玮后再在决赛中2-8落后局面下13-10超级大逆转击败天王代勇,霸气夺得…
    08-14
  • 别克LPGA赛亨德森一杆进洞交64杆领先 冯珊珊T15

    别克LPGA赛亨德森一杆进洞交64杆领先 冯珊珊T15

    北京时间10月18日,加拿大姑娘布鲁克-亨德森开局便在第二洞打出一杆进洞,随后抓到7只小鸟,打平了赛事纪录:64杆,冲到别克LPGA锦标赛领先首位。布鲁克-亨德森的两轮杆数为133杆(69-64),低于标准杆11杆,领先杰西卡-科达2杆。布鲁…
    10-18
  • 综漫之轮回眼土挤密 醍醐灌顶造句基船所以工

    综漫之轮回眼土挤密 醍醐灌顶造句基船所以工

    炼金狂士辛吉德刻痕折叠粘贴等工序进行各种造型满足,爱转角吉他谱进装饰行业的发展高职院歇展设置建筑,都阳鳗鱼机械发展较快并且伴随着技术的改进技术革,魔术师的梦幻之旅学建设的优势在于不仅可以实现专业化建。干果坊…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