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维斯塔潘点赞本田引擎:预期中的退赛并未出现

2019-10-08 10:38 悠嘻资讯网
荷兰车手小维斯塔潘

  年初启用本田引擎后,维斯塔潘曾经预期自己会经常遭遇退赛,不过事实证明本田引擎的可靠性很好,这与上赛季红牛使用的雷诺引擎形成了对比。

  “我曾经设想过会有几次退赛,”维斯塔潘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说,“我这么说并不是从负面的角度来评价,龙龙卡盟平台但在与本田合作的第一年,龙龙卡盟平台有时候事情的发展可能会呈现错误的方向。幸运地说可靠性非常好,本田的工作也非常好。这种感觉不仅仅是一种松口气,而是一种更好的感觉。”

  本赛季维斯塔潘已经为本田献上了重返F1以来的首次领奖台、杆位和正赛胜利,尽管现阶段维斯塔潘的竞争力又有所欠缺----这也是他敦促2020年红牛-本田进行改变的,2020年时他成为最年轻的世界冠军的最后机会。“我仍然对此乐观,他说,当然我们期待更多,明年是一个机会,每个人都在为明年努力工作,让我们拭目以待。本田也很现实,他们对可靠性感到欣慰,但他们也希望继续提升,”维斯塔潘说到。

  (考拉)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为何说詹国俊是叔叔辈选手 女儿触及到他柔软处

    为何说詹国俊是叔叔辈选手 女儿触及到他柔软处

    转眼间,久保田结衣詹国俊的女儿已经长大到可以沟通的年纪,但身为运动员,现在又肩负冲击东京奥运会资格重任,这位老将只能忍住对女儿的思念,专心备战。即便是此番到了上海训练和比赛,詹国俊和女儿想见一次也是难得。这次男排…
    12-13
  • 冠中冠特鲁姆普6-4艾伦 将与罗伯逊争夺冠军

    冠中冠特鲁姆普6-4艾伦 将与罗伯逊争夺冠军

    北京时间11月10日凌晨,大明传说官网冠中冠第二场半决赛结束,特鲁姆普以6-4力克艾伦杀入决赛,今晚将与罗伯逊争夺冠军。首场半决赛的结果有些出人意料,罗伯逊6-5绝杀火箭,终结了对其5连败。相对来说,这场比赛的胜者夺冠的机…
    11-10
  • 朱婷右手腕伤情正在恢复 王宝泉:已没有明显痛感

    朱婷右手腕伤情正在恢复 王宝泉:已没有明显痛感

    本报常州今晨专电(记者谢晨)现在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中最牵动球迷的心的就是朱婷了。赛前一天缺席训练的朱婷昨晚出现在天津女排的队伍中,惠民卡盟没非梦专业参与了赛前的热身训练环节,但比赛中仍以伤员身份坐在场边。赛后,天…
    12-11
  • 为什么砀山的马术耐力赛越做越好?

    为什么砀山的马术耐力赛越做越好?

    每年秋末冬初,砀山县黄河故道湿地保?区就变成了鸟类的天堂。数千只大雁、灰鹤、天鹅、绿头鸭等候鸟在湿地保?区核心区集结,短暂的休息后准备集体向南迁徙。春来秋去,这些鸟类举家结伴南迁时在黄河故道湿地歇脚,黄河故道湿…
    09-17
  • 最有力的优雅——安达卢西亚的梦幻

    最有力的优雅——安达卢西亚的梦幻

    安达卢西亚马可谓是最古老的马种之一了,合成酿酒护目镜标志性的白色被毛,欢迎光临javlibrary浓密而华丽的鬃尾,粗壮又富有表现力的脖子,还有那引人注目的西班牙舞步,国际象棋之黑马都是安达卢西亚独特的魅力。安达卢西亚马…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