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天津女排外援首秀表现不俗 美国人胡克尔期待更好

2019-11-07 11:12 悠嘻资讯网
胡克尔拦网

  前晚,华西村女征婚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外援接应胡克尔迎来了自己加盟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的首场比赛。尽管还没有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但她用攻防两端的全面表现,出色完成了自己的排超首秀。赛后,网球宝贝新手卡这位32岁老将直言虽然场上的自己有些紧张,但教练和队友的鼓励给了自己更多的信心,“这是我首次在这个场馆打球,比赛氛围非常棒,观众非常热情,首次与朱婷及李盈莹一起比赛是非常好的体验,与二传姚迪的配合也好了很多,场上我们俩也是多沟通,她也给我传了很多好球。”

  比赛中,胡克尔攻防两端都发挥出了水平,尤其是在防守端,她的表现也赢得了天津女排主教练陈友泉的首肯,“胡克尔本场比赛的表现非常好,虽然她到队时间不长,但作为职业球员,她的适应能力比较强,赛前准备会我们也是让她注意防河南队的吊球和直线球,比赛中她在攻防两端都有不错的发挥。”本场比赛,胡克尔非常注意一,二号位的防守保?,基本确保了自己的防守区域的起球率,进攻端拿下全队第二高的12分。谈到自己的防守表现,乐轩卡盟平台胡克尔直言自己已经32岁了,能有如此的表现应该算不错,“比赛中注意到对手的吊球很多,十八年的泪痕我也在自己的防守区域进行保?,整体上做得不错。”胡克尔非常感谢球队教练对自己的帮助和理解,“因为自己膝盖有伤,教练让我在训练中可以有所保留,十八年的泪痕非常感谢教练。接下来,我会更加努力,在拦网和发球上去提升。”天津女排平时的力量训练,胡克尔都是按照自己的方式进行训练。

  抵津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胡克尔平时的训练生活很自律,能很好地融入球队。从首场比赛看,卡盟92卡盟平台排行前三她能有效提升天津女排右翼的进攻实力。胡克尔对队友世界第一主攻朱婷全面的攻防能力很赞赏,首场比赛,朱婷也给胡克尔“输送炮弹”,在后场有两次调整球直接传给了她。胡克尔认为随着联赛的进行,球队的表现肯定会越来越好,“我们的配合会更加默契,当然我的状态也会提升。”本报记者 梁斌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为什么马总是不听我的话?试试这十个小方法

    为什么马总是不听我的话?试试这十个小方法

    无论是英式骑乘还是西部骑乘,汕头一中新校区腿部,骑座位和手给马的指令越清晰明确,骑乘的效果也就越好。尤其是初学者,经常在不经意间给出很多矛盾的指令,如一边催马还一边死死拉住缰绳,马表示一脸懵逼不知道该做什么,也就无…
    02-08
  • LPGA资格考第六轮何沐妮领先2杆 刘瑞欣刘艳晋级

    LPGA资格考第六轮何沐妮领先2杆 刘瑞欣刘艳晋级

    北京时间11月1日,佟二堡皮草广场成都姑娘何沐妮已经连续第二天在松树丛9号球场没有柏忌,只不过今天她的小鸟数量少了一些。她在15号洞,17号洞抓到两只小鸟,贼牛网打出70杆,六轮410杆(69-70-67-69-65-70),低于标准杆18杆,点点猪…
    11-01
  • 溯风云体坛“鼠”风流人物 郎平王濛樊振东同属相

    溯风云体坛“鼠”风流人物 郎平王濛樊振东同属相

    子时一到开新律,江西财经大学迎新网鼠岁三春报好音。鼠类身轻灵动,奔行如飞,精力旺盛,是动物界的“运动健儿”。值此庚子鼠年来临之际,让我们盘点鼠年出生的中外体坛名将,“鼠”风流人物,还看今朝!郎平,1960年12月出生,中国女排…
    01-23
  • 游泳世界杯俄澳分享总冠军 孙杨劲敌实现双七连冠

    游泳世界杯俄澳分享总冠军 孙杨劲敌实现双七连冠

    北京时间11月10日凌晨,雨墨卡盟2019国际泳联世界杯最终站-多哈站比赛结束全部赛事,美龄宫现最美项链俄罗斯选手莫洛佐夫和澳大利亚选手凯特-坎贝尔荣膺本季世界杯男女总冠军,并获得15万美元奖励。这是莫洛佐夫第三次拿下…
    11-10
  • 围棋史上的11月13日:柯洁进入中国体育价值榜前十

    围棋史上的11月13日:柯洁进入中国体育价值榜前十

    文章来源:道弈2年前的11月13日,观泽之战也就是2017年11月13日,中体在线网官方微博公布了第四期中国运动员传播影响力榜单,柯洁九段高居第二名,仅次于榜首孙杨。这也是围棋项目运动员首次进入该系列榜单前十。2015年4月15日…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