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LPGA资格考第六轮何沐妮领先2杆 刘瑞欣刘艳晋级

2019-11-01 14:25 悠嘻资讯网
何沐妮

  北京时间11月1日,佟二堡皮草广场成都姑娘何沐妮已经连续第二天在松树丛9号球场没有柏忌,只不过今天她的小鸟数量少了一些。

  她在15号洞,17号洞抓到两只小鸟,贼牛网打出70杆,六轮410杆(69-70-67-69-65-70),低于标准杆18杆,点点猪小妹领先朴喜映(Park Hee Young)2杆。

  何沐妮曾就读于南加大,刚刚在LPGA度过了她的新人年。她通过中高协的名额进入别克LPGA锦标赛,获得并列38名。她说整个赛季都是了不起的学习体验,也是对这场马拉松高尔夫的很好准备。

  “我想今年我成长了,点点猪小妹学习了很多,我现在感觉很自信,也信任自己的球,”何沐妮昨天说。

  朴喜映曾经也是LPGA球员,过去两天她同样没有吞下柏忌,今天抓到6只小鸟,打出66杆,六轮412杆(68-70-71-70-67-66),低于标准杆16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卢艺林(Yealimi Noh)打出69杆,单独位于第三位,落后7杆。

  本轮结束之后,淘汰线确定,凡是排名前80位(含并列)的选手都能进入最后两轮争夺参赛卡。刘瑞欣和刘艳也成功晋级。刘瑞欣本轮73杆,以435杆(73-79-71-69-70-73),高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65位。

  刘艳以441杆(74-73-81-67-72-74),高于标准杆13杆,单独位于79位。

  8轮144洞结束之后,排名前45位选手将获得LPGA巡回赛“类别14”资格。处于那个区域,苗圩怎么读但是没有进入前20位的选手同时可以获得赛美特拉巡回赛“类别C”资格。刘瑞欣和刘艳现在都需要加速。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蒂姆/弗格尼尼首次合体 将出战今年中网男双比赛

    蒂姆/弗格尼尼首次合体 将出战今年中网男双比赛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中国网+文化+都市作为中国赛季的重要赛事之一,本赛季中国网球公开赛正赛将在9月30日至10月6日期间进行,届时,中国网+文化+都市奥地利名将蒂姆将和意大利名将弗格尼尼强强联手,共同出战男子双打的比赛,…
    09-15
  • 刘婷婷:最大收获是战胜自己 希望东京从头再来

    刘婷婷:最大收获是战胜自己 希望东京从头再来

    新华社德国斯图加特10月13日电(记者刘旸)在13日进行的2019年体操世锦赛平衡木决赛中,小花仙月光瓶中国选手刘婷婷和李诗佳分别摘得一银一铜。赛后刘婷婷表示,在团体赛出现失误后努力想办法调整自己,顺利完成高低杠和平衡木…
    10-14
  • 雅思组合:混双越来越难打 会找办法突破乔丹组合

    雅思组合:混双越来越难打 会找办法突破乔丹组合

    北京时间10月27日,非常扎心的成熟语录2019年法国羽毛球公开赛展开混双决赛的争夺,卫冕冠军郑思维/黄雅琼的“雅思组合”对阵来自印尼的乔丹/奥克塔维安蒂组合。最终雅思组合24-22/16-21/12-21不敌“乔丹”组合夺得亚军…
    10-28
  • 宠爱之名携全新亚洲代言人许曦文传递品牌「勇敢之美」

    宠爱之名携全新亚洲代言人许曦文传递品牌「勇敢之美」

    摘要:亚洲第一医美品牌宠爱之名,近日官宣2020年亚洲区代言人小S大女儿Elly许曦文。众所周知,大S是宠爱之名忠实的明星用户,钟爱该品牌长达十五年。那么外甥女是否能顶住姨妈“美容大王”的光环,完美呈现新世代MUSE的姿态呢…
    04-22
  • 乒坛“00后”风头正劲 张本林昀儒接连挑落马龙

    乒坛“00后”风头正劲 张本林昀儒接连挑落马龙

    在近日结束的2019国际乒联男子世界杯比赛中,狡猾的沃平中国选手樊振东4∶2击败日本小将张本智和,第三次问鼎世界杯。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世界杯上,两名颇受关注的乒坛“00后”新星——张本智和与林昀儒均闯入四强。面对两…
    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