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福州赛7日:谌龙战陆光祖 何冰娇对韩国天才少女

2019-11-07 08:40 悠嘻资讯网
谌龙淘汰林丹

  11月7日,钻石边缘的珍珠世界羽联750赛事--福州中国公开赛进入第三比赛日,国羽将上演多场德比战,淘汰了林丹的谌龙将和队友陆光祖争夺一个8强席位。全天比赛从10时开始。

  1号球场,第二场,女双董文静/冯雪颖迎战头号种子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趣味和尚动画片全集今年9月董文静/冯雪颖曾输给过对手。第三场何济霆/谭强将迎战世界第一印尼组合吉迪恩/苏卡穆约,此前六次交手何济霆/谭强1胜5负。

  第四场,3号种子陈雨菲迎战大崛彩,两人首轮分别战胜了俄罗斯的科塞特斯卡娅和韩悦。此前六次交手,陈雨菲均战胜了大崛彩。第五场,3号种子石宇奇对阵丹麦的拉斯姆森,石宇奇曾在去年的法国公开赛上战胜过对手。

  第六场,3号种子李俊慧/刘雨辰迎战中国台北的卢敬尧/杨博涵。双方此前8次交手,吉米亨德里克斯“高塔”6胜2负。第九场,首轮淘汰了印度名将内维尔的蔡炎炎迎战泰国的布桑南,今年前两次交手蔡炎炎都输给了对手。

  2号球场,第二场,女双7号种子杜玥/李茵晖迎战李汶妹/郑雨,吉米亨德里克斯今年9月的韩国公开赛杜玥/李茵晖曾战胜过队友。第八场,欧烜屹/张楠对阵世锦赛男双冠军印尼组合阿山/塞提亚万。

  3号球场,11时,韩呈恺/周昊东对阵德国组合拉姆斯福斯/赛德尔,此前两次交手国羽组合都获得了胜利。11:50,混双头号种子郑思维/黄雅琼对阵中国台北的王齐麟/程琪雅。12:40,5号种子谌龙对阵陆光祖,两人首轮分别战胜了林丹和黄宇翔。今年9月的韩国赛,陆光祖曾三局战胜过谌龙。

  4号球场,10:10,刘玄炫/夏玉婷对阵陈清晨/贾一凡,今年4月的马来西亚公开赛“凡尘”组合曾战胜过队友。11:50任翔宇/周超敏对阵4号种子日本组合渡边勇大/东野有纱。

  其他比赛,13:30,樱井夕树何冰娇对阵韩国17岁的天才少女安洗莹,15:10黄凯翔/刘成对阵英格兰的埃利斯/兰格里奇。17:40,王懿律/黄东萍,何济霆/杜玥上演德比,双方在国际赛场此前三次交手获胜的都是“黄鸭”。

  7日热点对阵

  1号场地

  女单 戴资颖vs图恩琼

  女双 松本麻佑/永原和可娜vs董文静/冯雪颖

  男双 吉迪恩/苏卡姆约vs何济霆/谭强

  女单 大堀彩vs陈雨菲

  男单 石宇奇vs拉斯姆森

  男双 李俊慧/刘雨辰vs卢敬尧/杨博涵

  女单 蔡炎炎vs布桑南

  2号场地

  男单 桃田贤斗vs李梓嘉

  女双 杜玥/李茵晖vs李汶妹/郑雨

  男双 欧烜屹/张楠vs阿山/塞蒂亚万

  其他场地

  女双 刘玄炫/夏玉婷vs陈清晨/贾一凡

  男双 韩呈恺/周昊东vs拉姆斯福斯/赛德尔

  混双 郑思维/黄雅琼vs王齐麟/程琪雅

  混双 任翔宇/周超敏vs渡边勇大/东野有纱

  男单 陆光祖vs谌龙

  女单 何冰娇vs安洗莹

  男双 埃利斯/兰格里奇vs黄凯祥/刘成

  混双 何济霆/杜玥vs王懿律/黄东萍

  (记事本)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斯坦福两大学生通过Q系列赛 或延后加入LPGA

    斯坦福两大学生通过Q系列赛 或延后加入LPGA

    北京时间11月6日,零世界什么职业好上个星期六通过Q系列赛获得LPGA参赛卡的选手中有两名斯坦福大学的学子:阿尔贝-巴伦苏埃拉(AlbaneValenzuela)和安德莉亚-李(AndreaLee)。目前两位选手分别位于业余世界排名第二位和第三位…
    11-06
  • “丝路杯”体大昆仑鸿星主场首秀不敌红宝石

    “丝路杯”体大昆仑鸿星主场首秀不敌红宝石

    北京时间10月17日晚,2019-2020赛季“丝路杯”冰球联赛(SRHL)继续常规赛较量,北体大昆仑鸿星队坐镇主场迎战红宝石队。本场比赛共有15名中国球员进入大名单。虽然斯科沃考斯第三节在少防多进球,但北体大昆仑鸿星整体实力处…
    10-18
  • 北美挑战赛国乒二线阵容出战 石川平野泥洼亮相

    北美挑战赛国乒二线阵容出战 石川平野泥洼亮相

    12月4日-8日,波希米亚王国国际乒联巡回赛赛季最后一站挑战赛--北美公开赛在加拿大举行。国乒以锻炼队伍为主,男队薛飞,向鹏等选手参赛,女队派出了车晓曦,李佳燚等选手。日本则是丹羽孝希,石川佳纯,平野美宇等主力出战。中国…
    12-03
  • 围棋史上的9月29日:吴清源赢下高川格后再无对手

    围棋史上的9月29日:吴清源赢下高川格后再无对手

    文章来源:道弈公众号63年前的今天,也就是1956年9月29日,吴清源在与高川格十番棋第八局获胜,以6:2的总比分取得了此次十番棋的胜利,同时将高川格本因坊降级。同时代最强的雁金准一、木谷实、桥本宇太郎、岩本薰、藤泽库之助…
    09-30
  • 美巡赛上赛季第五难球场 本田精英赛不止金熊陷阱

    美巡赛上赛季第五难球场 本田精英赛不止金熊陷阱

    北京时间2月27日,PGA全国度假村的标志性考验是后九洞的三个洞,放放网它们跟随杰克-尼克劳斯被称之为“金熊陷阱”,多年以来一直被视为高尔夫之中最具挑战的一段。15号洞,三杆洞,水障碍在右边。16号洞,四杆洞,进攻果岭需要过…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