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田泰安的连胜精兵

2020-01-15 14:27 悠嘻资讯网
骑师田泰安的连胜精兵

  骑师田泰安本周三的座骑中,断桥会许仙有三匹为新胜马,包括告东尼马房的‘闪电精灵’,吕健威训练的‘好好学习’及‘胜利在手’。这些马匹今次都再跑赢马途程,而上季至今田泰安于快活谷赛事策骑新胜马表现出色,上名比率超逾六成!

  第6场吕健威马房的‘胜利在手’上仗初跑谷草兼首次由田泰安策骑,即能交出亮眼动作,一放到底抛离离再出也上名的‘特驹联盟’取胜。马儿今次再争谷草1200米,兢兢业业的近义词且看能否再凭良佳速度控制大局。

  第9场的‘好好学习’上仗也是初配田泰安即即能取胜,碧玉真假用强光这匹自购马今季开上战线,兢兢业业的近义词演出相当准绳,初出已在田草直路赛得第三名,前仗转跑谷草得第二名,上仗于事件早段走第四,五叠蚀位甚多,依然无阻碍发挥,击退一众对手胜出。今次绝对有机会再尝胜利滋味!

  在第8场由告东尼训练的“闪电精灵”更是瞩目,这匹三岁赛驹在国际骑师锦标赛之夜,由莫雅策骑胜出谷草1000米,上仗于12月18日由田泰安接手,负顶磅133磅亦轻松再胜。今次升上三班角逐,力争达成三连胜!

  是次(15日)谷草夜赛,潘顿与史卓丰继续停赛,大部分实力座骑都落在莫雷拉及田泰安手中,星速空痕同时,替代训练马师榜头两个的姚本辉及吕健威既新尽管以上4位皆手握重兵,魔苟斯·包格力尔但选择时依然需要格外小心,尤其是在乱局的场合。暂时以47.5分领先星展与宏利百万挑战杯的‘明骏之星’相隔一周匆匆再出,求胜心切,马匹近绩良好且耐拼,相信今仗亦有三甲机会。

  第3场四班1000米赛事:‘红鬃烈马’

  初出的‘红鬃烈马’血统背景不俗,其三匹半兄全数经已获胜,当中包括‘斑点马’(澳洲)于澳洲服役时曾于一级赛维多利亚打吡及春季冠军锦标上这匹南半球三岁马来港后适应程度良好,四课闸(包括两课快活谷闸)均能展现前速及贯彻的名字,以及Deedee Panache于纽西兰服役时曾于表列赛上名。注力。今仗排四档起步,有利领放跑法,相信有力于莫雷拉胯下一出即胜。

  第6场四班1200米赛事(香港会挑战杯):‘过河劲卒’

  ‘过河劲卒’前仗初因谷草一缩短追入殿军,以两个半马位之差败给该仗头马‘闪电精灵’,水准不俗。上仗转战田草直路赛却改用前领跑法,沿途马匹连续望空,走规稚嫩,结果末段力弱的方向失败。今仗重返谷草并继续由莫雷拉策骑,相信骑者凭上两仗走势已摸清马匹性能。预计步速偏快,若采用留前斗后跑法,有力打开胜门。

  第8场三班1000米赛事:‘闪电精灵’

  ‘闪电精灵’于同程两出两胜,且两次赢得马姿态都非常轻松。上仗赢马表现尤其出色,甚至以三岁之龄负133磅,兼排十二档起步,但马儿仍能够克服这些不利因素,以一又四分三马位距离轻胜对手,显示马匹评分还有大量上升空间,相信初战第三班也不成问题。加上负121磅及排四档起步,必然都有比上仗要好,更有利发挥,期待马匹冲击三连胜。

  (香港赛马运动)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意大利卡塞塔队管理混乱 郑益昕留洋之路充满挑战

    意大利卡塞塔队管理混乱 郑益昕留洋之路充满挑战

    本报讯(记者谢晨)据意大利媒体报道,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刚刚入围新一期中国女排20人大名单的郑益昕将赴意大利卡塞塔女排俱乐部开启留洋生涯,征战未来半个赛季的意大利女排甲级联赛。卡塞塔女排目前排名意甲联赛倒数第一…
    01-28
  • 富士通杯回顾:车泽武好局痛失 王立诚杀进四强

    富士通杯回顾:车泽武好局痛失 王立诚杀进四强

    文章来源:弈道秋声第五届富士通杯杀出一匹大黑马,九泉之渊赛前名不见经传的中国棋手车泽武连胜韩国神童李昌镐,yy6680日本王者小林光一,杀进八强,震惊世界棋坛。此前,第二,第三届富士通杯上,代表美国出战的前韩国职业棋手车敏…
    12-04
  • 克耶高斯多次辱骂主裁遭巨额罚款 或将遭遇停赛

    克耶高斯多次辱骂主裁遭巨额罚款 或将遭遇停赛

    正在参加辛辛那提大师赛的澳大利亚男网选手克耶高斯因多次辱骂裁判等行为,被男子职业网球协会处以数万澳元罚款,并可能被停赛。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克耶高斯在第二轮对阵俄罗斯选手卡恰诺夫的比赛中,因失利而情绪失控,多次…
    08-16
  • 2019世青赛战罢9轮 男子组中国棋手王仕戌列第六

    2019世青赛战罢9轮 男子组中国棋手王仕戌列第六

    文章来源:众弈杯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公众号在印度新德里进行的2019国际棋联世界青年锦标赛(U20)目前已渐近尾声。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比赛战罢前九轮。乌克兰棋手施杰姆布里亚克和俄罗斯棋手舒瓦洛娃目前分别领跑男女…
    10-25
  • 网球名宿麦肯罗的弟弟确诊新冠 呼吁民众待在家

    网球名宿麦肯罗的弟弟确诊新冠 呼吁民众待在家

    美国前戴维斯杯队长帕特里克·麦肯罗周二表示,他新冠肺炎检测呈阳性,但感觉良好,虚拟人生2秘籍没有症状。帕特里克·麦肯罗是七届大满贯单打冠军约翰·麦肯罗的弟弟,他在推特上发布的一段视频中说,他是在纽约郊区韦斯特切…
    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