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中式台球大师赛邯郸站落幕 石汉青夺冠奖金15万

2019-11-04 13:56 悠嘻资讯网
四强合影

  伴随着一浪高过一浪的如潮掌声,姜武和安琥喜松堂鹧鸪茶·乔氏杯2019中式台球国际大师赛(河北邯郸站)落下华丽大幕,来自全球各地六大洲25个国家的近300名顶尖选手经过你争我夺的轮番激烈对决后,时隔三年再度闯进大师赛决赛的“疯狂的石头”石汉青不负众望,19:18绝杀00后翘楚赵汝亮,斩获15万元分站赛冠军奖金,如愿以偿捧起了那座至高无上,含金量极高的冠军奖杯,酷米图书馆华丽转身,荣耀登顶。

  本次比赛由河北省体育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河北省台球协会主办,秦皇岛乔氏台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邯郸广播电视台交通音乐广播,河北拓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冒险契约什么职业好北京尧舜禹红色国际文旅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在过去的10个比赛日里,近300名中外运动员浴血奋战,他们精湛的中式台球技艺和优秀的运动素养,为全国乃至全球观众完美的演绎了一场中式台球运动的顶级盛宴。

  邯郸市体育局副局长宋永忠,邯郸市文化艺术中心总经理李继业,冒险契约什么职业好秦皇岛乔氏台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涛,北京尧舜禹红色国际文旅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雪强,张家口银行邯郸分行肥乡支行行长李胜国,邯郸市广播电视台交通音乐频道副总监祝景平,霸州市野豹体育用品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启富,乔氏中式台球国际大师赛裁判长王柏涛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今天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严酷激烈的比赛,扣人心弦,“疯狂的石头”石汉青,00后小将赵汝亮,又名醴陵站长网“南方球王”邱炮谋,“杭州第一杆”李克四位选手将愿望化作动力,历绝境而重生,用汗水和泪水从近300名中外选手中成功突围,收获荣耀!

  张家口银行邯郸分行肥乡支行行长李胜国, 邯郸市广播电视台交通音乐频道副总监祝景平为并列季军邱炮谋和李克颁发了奖牌并合影留念。并列季军将分别获得奖金3万元以及奖牌和获奖证书。

  秦皇岛乔氏台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 总经理孙涛,邯郸市文化艺术中心总经理李继业两位颁奖嘉宾共同为亚军赵汝亮颁奖并合影留念。亚军将获得奖金7万元以及奖牌和获奖证书。

  邯郸市体育局副局长宋永忠,北京尧舜禹红色国际文旅发展有限公司 董事长刘雪强,南京会斯通集团总裁霸州市野豹体育用品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启富先生共同为冠军石汉青颁奖并合影留念。冠军将获得的是奖金15万元以及奖杯,奖牌,获奖证书和价值15800元的野豹G5球杆一支。

  在如潮的掌声中,在冠亚季军的荣耀中,邯郸大师赛已经画上了圆满句号,中式台球国际大师赛中国精英赛(上海站)近在眼前,谁又将代表“中国军团”决战秦皇岛为民族荣誉和100万的冠军奖金而战!2019赛季中国精英赛赛,全球同步脉动,我们共同展望!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日本体坛爱美渐成潮流 选手参赛时化妆增强自信

    日本体坛爱美渐成潮流 选手参赛时化妆增强自信

    [共同社11月19日电]在即将迎来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之际,藤泽安奈日本运动员对美容和时尚的意识正在提升。通过化妆增强对竞技的自信,这样的女选手越来越多,美甲和打扮也成为话题。体育竞技不需要追求美的艰苦奋斗论调犹存…
    11-20
  • 9连胜!世界杯中国女排3-1荷兰 提前两轮锁定奖牌

    9连胜!世界杯中国女排3-1荷兰 提前两轮锁定奖牌

    9月27日,2019年女排世界杯第9轮争夺在日本大阪展开。对阵时隔24年再战世界杯的荷兰,中国女排发拦针对性更胜一筹,激战四局后3-1闯关,斩获9连胜领跑诸强,四局比分为25-19、25-16、21-25和25-19。落败的荷兰队在遭遇第4场失…
    09-27
  • 大瑞士赛中村光加入榜首 王皓再和将对阵阿南德

    大瑞士赛中村光加入榜首 王皓再和将对阵阿南德

    文章来源:中国智力运动网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2019国际棋联Chess.com大瑞士循环赛第9轮在英国马恩岛结束,美国名将中村光战胜科瓦列夫,与卡鲁阿纳、大卫·安东、阿罗尼扬并列榜首,王皓弈和维秋戈夫与卡尔森等在第二集团紧…
    10-21
  • 美巡揭幕战绿蔷薇赛焦点组 张新军周五2:15出发

    美巡揭幕战绿蔷薇赛焦点组 张新军周五2:15出发

    北京时间9月11日,美巡赛2019-2020赛季于本周的绿蔷薇赛启动。到星期一中午的时候,所有50名光辉国际巡回赛毕业生都确认参赛,其中包括张新军。一些毕业生也许现在感到很疲倦,因为经历了漫长一个赛季,而且总决赛压力如此巨大…
    09-11
  • 张常宁爆料谁是购物小达人朱婷被问明年能否脱单

    张常宁爆料谁是购物小达人朱婷被问明年能否脱单

    11月10日,重生之商女无双郎指导和朱婷,张常宁和丁霞亮相某电视台晚会直播现场。在后台,神墓续本后续三位运动员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张常宁和丁霞爆料袁心玥是队中的“购物小达人”。朱婷还被问到了“脱单”的问题。在采访朱…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