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F1美国站成绩表/积分榜:汉密尔顿逼近舒米纪录

2019-11-04 10:33 悠嘻资讯网
F1美国站 F1美国站

  F1美国站在奥斯汀赛道结束,绝对完美恋情梅赛德斯车队博塔斯杆位起跑获胜,方子振学弈汉密尔顿第二名完赛提前锁定车手总冠军。红牛车队维斯塔潘第三名完赛。法拉利车队勒克莱尔第四,方子振学弈维特尔开赛不久遭遇悬挂故障退赛。

  祝贺汉密尔顿!成功加冕六冠王!年仅34岁的他能够打破舒马赫的七冠纪录吗?拭目以待!

  2019F1美国站正赛成绩表:

2019F1美国站正赛成绩表

  F1车手/车队积分榜:

F1车手/车队积分榜

  (露娜)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费德勒纳达尔重返ATP球员工会 与小德共商大事

    费德勒纳达尔重返ATP球员工会 与小德共商大事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ATP宣布,经球员工会现有成员选举,纳达尔、费德勒、梅尔泽三人成为工会新成员,GVG-135填补温网前辞职的哈塞、杰米-穆雷和斯塔霍夫斯基留下的空缺。他们的任期至2020年温网。根据安排,下一次球员工会会…
    08-09
  • 球场外的克耶高斯有着另一面 创办基金会探望孩子

    球场外的克耶高斯有着另一面 创办基金会探望孩子

    澳大利亚球员克耶高斯往往在球场上表现出来的是“坏小子”的形象。可能你知道的是在球场上对主裁爆粗话的他,浪子心声简谱可能你知道的是因输掉比赛,浪子心声简谱而在球员通道内怒砸球拍的他,可能你知道的是输了比赛,诸葛…
    12-16
  • 中国体育报:全国智运会为改革搭建起支持平台

    中国体育报:全国智运会为改革搭建起支持平台

    文章来源:中国体育报正在浙江衢州进行的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吸引了国内47个单位的运动员参与,超魔法大战乱码参赛选手数量创造了历史新高。“从本届智运会的组织和参赛情况来看,我们可以深刻感受到广大人民群众对于参与…
    11-12
  • 黄雅琼直呼获得佳女很意外 笑言穿高跟鞋太累了

    黄雅琼直呼获得佳女很意外 笑言穿高跟鞋太累了

    12月9日,李耐阅微博2019年世界羽联巡回赛总决赛球员晚宴在广州花园酒店举行,黄雅琼打败戴资颖,陈清晨/贾一凡在内的竞争对手,四元素魔法书蝉联羽联年度最佳女运动员,这是中国选手连续第三年获得羽联年度最佳女运动员(2017陈…
    12-10
  • 隔空胜利是一面镜子 谁会被铭记谁会被钉上耻辱柱

    隔空胜利是一面镜子 谁会被铭记谁会被钉上耻辱柱

    新华社记者李丽,江苏大学信息门户苏斌元宵佳节,全国各地为武汉亮灯鼓劲。在7000多公里外的贝尔格莱德,中国女篮以两分优势爆冷力克里约奥运会亚军,世界排名第三的西班牙队,提前锁定东京奥运会入场券,以昂扬的气势为武汉和祖…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