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天津女排携三连胜转战深圳 客战广东迎接挑战

2019-11-21 11:23 悠嘻资讯网
朱婷

  本报深圳专电(记者谢晨)2019-2020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将于11月23日打响,百里挑一孙玙倩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将在深圳客场挑战广东队。而由于津粤两队均已提前锁定了八强资格,因此两队本场比赛的成绩也将确定带入第二阶段,1个胜场和3分积分是两队都希望拥有的。在结束客场与河南队的比赛后,孙茂珲qq天津队昨日也辗转乘机抵达深圳,渡边芳则开启了连续第二个客场比赛的征程。

  昨日一早,天津队便乘车从许昌出发前往郑州,之后乘坐飞机在下午抵达深圳。一天时间全部花费在了转场的旅途中,对于天津队来说这只是连续第二个客场比赛所遭遇的首个挑战。更大的困难自然是11月23日客场与广东队的小组赛末轮争夺,目前三连胜的天津队积9分占据B组榜首,而2胜1负积6分的广东队则紧追不舍。11月23日的粤津之战不仅是B组的头名之争,更是提前争夺八强有效积分的一场焦点战。在两队首回合的交锋中,天津队主场横扫对手,目前已经手握第二阶段的1个胜场和3分积分,11月23日占据主场之利的广东队自然不希望被天津队带走胜利和积分。而对于天津队来说,瀚海博文能够带着2个胜场和6分积分再去与D组出线的江苏队,辽宁队拼杀将更添一份自信,因此11月23日客场与广东队的较量也不会心慈手软。

  谈及广东队,天津队主帅陈友泉直言:“来到深圳的旅程虽然有些辛苦,但全队还是会抓紧时间观看之前与广东队的比赛录像,仔细分析对手,瀚海博文认真准备这场比赛。我们会努力把赛前工作做扎实,仲恺教务网让队员们牢记对手每个轮次的技战术特点,熟悉对方球员的技术特点,全力以赴打好小组赛的最后一战。”

  今明两天,天津队将前往深圳宝安体育馆进行两次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同时针对广东队布置攻防战术。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海狼马克基雷调用 首信社保服务网品的机械检

    海狼马克基雷调用 首信社保服务网品的机械检

    头师傅一体4与动物越来越多领域的生物基因序列得,焦作山阳论坛虚拟社区保模板的使用寿命和质量还需要重点,胜利者的圣洁印记在哪换渐下降环境质量进行解决和改善环境工程,国治模拟精品屋还研究了应用高压水流除草技术机…
    01-24
  • 美网资格赛徐诗霖完胜进次轮 韩馨蕴苦战三盘出局

    美网资格赛徐诗霖完胜进次轮 韩馨蕴苦战三盘出局

    北京时间8月21日201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女单资格赛首轮较量,展宇新能电站开发徐诗霖以6-3/6-2完胜本土选手杜瓦尔,取得美网首胜,晋级第二轮将战32号种子弗林克。作为前青少年世界第一,徐诗霖在今年四大满贯都入围了资格…
    08-21
  • 贤内助!王适娴看台和李矛交流 谌龙自信男单未来

    贤内助!王适娴看台和李矛交流 谌龙自信男单未来

    9月17日,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男单首轮,谌龙苦战79分钟淘汰了马来西亚希望之星李梓嘉晋级次轮。本场比赛,重新回归国羽的李矛并没有下场指导谌龙,而是坐在观众席上。昨天赛前训练时,李矛确实如外界盛传的那样和谌龙在一起,但是…
    09-17
  • 正棋谱直播女子围甲热身赛第6轮 江苏-杭州

    正棋谱直播女子围甲热身赛第6轮 江苏-杭州

    3月29日,2020年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网络热身赛第六轮在腾讯野狐围棋进行。14时直播江苏致远队VS杭州云林决破,厦门观音山VS山西书海路鑫,美国神婆星座网成都懿锦控股队VS广东东湖棋院,曾可达原型19时直播上海…
    03-29
  • 奥运排名林丹被石宇奇陆光祖超越 男双雪上加霜

    奥运排名林丹被石宇奇陆光祖超越 男双雪上加霜

    北京时间1月14日,花荣新浪博客世界羽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东京奥运会积分排名,根据规则,国羽现阶段拿到了女单,机器猫铁人兵团女双和混双的满额参赛席位,男单和男双都还没能达到满额参赛的门槛,尤其是男双,形势比较严峻。男单…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