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证券虚假陈述案宣判:祥源赔300万 赵薇担连带责任

2019-07-30 11:20 悠嘻资讯网
赵薇正为执导的新片埋尾,未有就案件败诉赔钱作出回应。

  据香港媒体报道 女星赵薇,原祥源文化实控人孔德永,祥源文化公司等作为被告的证券虚假陈述案件有新进展:祥源文化被判对19名原告支付赔偿款及利息合计213.68万元(人民币,广州航天欢乐世界 下同),对另外41名原告支付赔偿款及利息合计100.37万元。赵薇均承担连带责任。

  截至2019年7月29日,祥源文化公司陆续收到浙江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下称“杭州中院”)发来的60份《民事判决书》和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下称“浙江高院”)发来的1份《民事判决书》。

  上述判决书显示,张丽等19名自然人(依法享有民事权的市民)利及刘杰等41名自然人要求,广州航天欢乐世界 判令祥源文化,龙薇传媒,赵薇,孔德永赔偿原告的经济损失合计约364.61万元,同时被告承担案件的诉讼费用。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KHL克拉克内尔短手球破门 万科龙点球负先锋积1分

    KHL克拉克内尔短手球破门 万科龙点球负先锋积1分

    北京时间11月28日晚,金赢网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管的北京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坐镇主场北京首钢冰球馆迎战鄂木斯克先锋队。本场比赛共有7位中方球员出场,克拉克内尔短手球率先破门,先锋队连进两球,米勒接到叶劲光助攻扳…
    11-29
  • 唐嫣晒蜜汁角度自拍 歪头甜笑搭性感红唇亮眼吸睛

    唐嫣晒蜜汁角度自拍 歪头甜笑搭性感红唇亮眼吸睛

    唐嫣自拍7月25日,唐嫣在微博分享日常,并晒出自拍。她写道:“蜜汁角度一张”。照片中,唐嫣身穿黑色背带裙内搭镶铆钉的白T,小露纤细白腿,脚踩粉色运动鞋,童守军对镜微微歪头,露出甜美微笑,娇艳红唇也是无比亮眼吸睛。此微博一曝…
    07-26
  • 知情人士:阿尔法-罗密欧与索伯或不再延续合作

    知情人士:阿尔法-罗密欧与索伯或不再延续合作

    消息人士透露,五火祭祖意大利豪华车品牌阿尔法-罗密欧可能在2020年底结束与索伯车队的合作并离开F1。2019年阿尔法罗密欧以冠名赞助商的形式与索伯车队,作为合作的一部分,这支车队与法拉利的关系更为密切。不过意大利媒…
    10-23
  • 赵薇扎羊角辫少女感十足 晒片场照工作认真干劲足

    赵薇扎羊角辫少女感十足 晒片场照工作认真干劲足

    8月2日,赵薇在微博分享日常,番茄社区下载晒出自拍照,并配文写道:“快了……快……”照片中,赵薇身穿简约蓝T,番茄社区下载扎着羊角小辫和工作人员贴脸自拍,扑闪的大眼睛十分引人注目。同时,赵薇还晒出电影《美男子》现场监视…
    08-02
  • 费德勒前教练:纳达尔不是普通人 每一分都尽全力

    费德勒前教练:纳达尔不是普通人 每一分都尽全力

    北京时间11月15日费德勒前教练保罗·安纳孔赞扬了纳达尔在战胜梅德韦杰夫这场比赛所表现出来的斗志。这位美国人在网球频道上说:“他不是一个普通人。他打每一分就像这是他生命中的最后一分,朱云来年薪这是一件非常不可…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