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深圳挑战赛张之臻力克李喆 夺第二冠排名再创新高

2019-11-03 15:34 悠嘻资讯网
张之臻

  11月3日 2019年ATP深圳挑战赛展开决赛较量,黑色皮革贴图在这场挑战赛决赛历史上第一个中国大陆德比战中。张之臻6-3/4-6/6-1击败了李喆,东东不死传说秘籍夺得了生涯第二个挑战赛冠军(今年济南),杜力巴石蝶这也是中国大陆男网第6个挑战赛单打冠军(张择2,张之臻2,吴迪1,吴易昺1)。

  下周,张之臻的排名将来到141位左右,在中国大陆男球员中仅次于吴迪创造的第140名(张择最高148)。

  本次深圳挑战赛的总奖金是135400美元,冠军可获得110个积分。今年在济南夺得了自己生涯挑战赛首冠的张之臻列8号种子出战,他在八强赛以7-6(0)/6-4淘汰了4号种子添田豪。半决赛面对13号种子费雷拉-席尔瓦,他收到退赛礼,再度杀入挑战赛决赛。张之臻目前排名185位,是中国男网一哥。

  决赛面对同胞李喆,张之臻在首盘第五局率先完成破发,随后挽救两个破发点保发,黄金蜜蜡计算器以4-2领先。接下来几局,张之臻继续掌握主动,在第九局再度破发后他以6-3先拔头筹。

  第二盘,李喆提升了发球状态,在第六局挽救了破发点保发,瞧瞧返利网和张之臻继续僵持。八局过后,两人打成4比4平。关键时刻,李喆取得了全场第一次破发,随后的发球胜盘局中,杜力巴石蝶他直落四分保发,以6-4扳回一盘。

  决胜盘1比1平后,张之臻完全掌控了场上局势,在第四局和第六局,中国一哥都破发得手,自己的三个发球局则都love game轻松保发,很快以6-1取得了胜利。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2019WTA年度大奖提名名单公布:张帅郑赛赛均入围

    2019WTA年度大奖提名名单公布:张帅郑赛赛均入围

    2019赛季WTA各大奖项候选者出炉,宝石迷魂巴蒂,安德莱斯库,哈勒普,大坂直美和卡·普利斯科娃五人获得年度最佳球员提名。巴蒂在法网斩获个人大满贯单打首冠,随后在六月首次登顶世界第一。她今年四大满贯都打进了第二周,这在…
    11-23
  • 男网排名创新高耗时三年半 突破为什么如此漫长

    男网排名创新高耗时三年半 突破为什么如此漫长

    在本周公布的ATP最新世界排名中,鬼谷子最精华的5句话张之臻以第139位的排名创造了职业生涯的新高。这也让他超越老大哥吴迪(140位),成为了目前世界排名最高的中国男网选手。张之臻的“一小步”,中国男网等待了三年半。中国…
    11-23
  • 奥运冠军李雪芮现身重庆盲人按摩机构 为复工助力

    奥运冠军李雪芮现身重庆盲人按摩机构 为复工助力

    扫“渝康码”,测量体温,手部消毒……23日,重庆籍羽毛球名将,伦敦奥运会女单冠军李雪芮现身位于重庆市北碚区城南新区的友缘盲人按摩店。在完成一系列的防护措施后,她随意选择了一张凳子坐下,店主杨仁冬(视力四级残疾)安排盲人…
    03-24
  • 德国赛资格赛孙闻4-1泰国选手 张煜东遗憾出局

    德国赛资格赛孙闻4-1泰国选手 张煜东遗憾出局

    10月8日,德国公开赛展开了资格赛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子单打资格赛第一轮的比赛中,张煜东的对手是东道主选手STGERBastian。第一局,张煜东7:11先丢一局,濑田奏惠虽然第二局他以11:8扳平比分,但在第三局对手还是以11:7再次…
    10-09
  • 林心如名誉权案胜诉 抓拍丑照被造谣整容获赔3万

    林心如名誉权案胜诉 抓拍丑照被造谣整容获赔3万

    7月31日,林心如起诉某整形外科公司侵犯名誉权一案判决结果宣布,铃村爱里林心如胜诉,涉事企业需赔付林心如3万元经济损失,并公开道歉。据悉,铃村爱里该整形公司旗下公众号去年发表标题为《林心如的脸崩了?这照片是整形过度还…
    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