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林心如名誉权案胜诉 抓拍丑照被造谣整容获赔3万

2019-07-31 15:55 悠嘻资讯网
林心如 林心如丑照 林心如名誉权案胜诉 林心如名誉权案胜诉

  7月31日,林心如起诉某整形外科公司侵犯名誉权一案判决结果宣布,铃村爱里 林心如胜诉,涉事企业需赔付林心如3万元经济损失,并公开道歉。据悉,铃村爱里 该整形公司旗下公众号去年发表标题为《林心如的脸崩了?这照片是整形过度还是光线的问题?》引发网友关注,并利用林心如被抓拍的丑照用作整形项目的宣传和推广。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第二站 中国2金1银3铜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第二站 中国2金1银3铜

    新华社长春12月22日电(周万鹏刘津妤)2019-2020赛季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第二站比赛22日在长春世茂莲花山滑雪场收官,“中国军团”在三个项目中揽下2金1银3铜。其中,名将齐广璞和徐梦桃分别加冕男,女个人赛冠军…
    12-23
  • 意大利美人鱼拍卖京奥夺冠泳镜等 筹善款6万欧元

    意大利美人鱼拍卖京奥夺冠泳镜等 筹善款6万欧元

    据游泳世界网站报道,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31岁的意大利“美人鱼”佩莱格里尼将自己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夺得女子200米自由泳金牌时佩戴的泳镜等物品进行现场拍卖,为意大利贝…
    04-17
  • 新科美网冠军为大场面而生 1年排名从200外到第5

    新科美网冠军为大场面而生 1年排名从200外到第5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网坛又见天才少女!在2019年美网女单决赛中,19岁的加拿大新星安德莱斯库直落两盘,粉碎了小威廉姆斯的24冠美梦,夺得了个人生涯首座大满贯女单冠军,美网夺冠后,她的世界排名将会首次跻身前五。安德莱斯库的…
    09-08
  • WSOPE主赛落幕 Alexandros Kolonias夺得冠军

    WSOPE主赛落幕 Alexandros Kolonias夺得冠军

    文章来源:睿智娱乐公众号2019年WSOPE主赛事落下帷幕,渭水学子网AlexandrosKolonias在击败ClaasSegebrecht后,宝镜似空水举起了令人垂涎的金手链,翡翠玉米同时入账1,何炅提神七宝133,678欧元奖金。Kolonias并不是太常打现场…
    11-01
  • 朱婷首发!世界杯首战主力尽出 六奥运冠军出战

    朱婷首发!世界杯首战主力尽出 六奥运冠军出战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2019年女排世界杯在日本揭幕。中国女排首战韩国女排,此役郎平派出阵中最强阵容冲击世界杯首胜。主攻线朱婷联袂张常宁,一仆二主演员表副攻线袁心玥和颜妮两位奥运冠军坐镇,接应龚翔宇,二传丁霞,一仆二…
    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