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电影《中国女排》海报来袭 流血不流泪巩俐却哭了

2019-10-31 16:51 悠嘻资讯网
巩俐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保时捷卡宴gt700电影《中国女排》海报酷燃来袭!以郎平饰演者巩俐为主体,同时释放出“中国女排流血不流泪,掉皮不掉队”,“中国女排愿意接受任何世界强队的挑战”两款海报。其中首款海报巩俐饰演的郎平落泪形象首度曝光,与“中国女排,流血不流泪,丝路英雄刷声望掉皮不掉队”的文字形成反差。

  陈可辛执导,巩俐担任主演的《中国女排》定档2020年大年初一上映,此前有消息称电影已经完成了拍摄任务,头师傅一体4进入后期的制作工作。除了巩俐饰演的中国女排主帅官宣外,山阳论坛虚拟社区“中国女排金牌奠基人”袁伟民将由“达康书记”吴刚饰演。

  中国女排主帅郎平此前曾盛赞巩俐的演技,认为她无论是在语气还是动作细节方面都与自己非常像,并称赞道:“好演员就是不一样。”在这部电影首次触电的朱婷,丝路英雄刷声望也说道在剧组第一看到巩俐的造型感到十分震惊,简直太像了!

  电影《中国女排》以里约奥运会中国女排夺冠为背景,勾连起几代排球女将的热血与青春,中国女排三十余年的沉浮图景被缓缓打开。为了能够更全面的展现出中国女排这支球队不为人知的努力,剧组也特意邀请女排队员亲自上阵,通过电影来展现中国女排队魂和中国女排精神。

  除了中国女排队员的倾情加盟,剧组还也以邀请来自巴西,泰国,美国等国家女排队员来参演电影,濠江岁月下也让影迷有了更多的期待!

  (HONOR)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坎特利从重伤归来获美国记协奖 LPGA总裁也有斩获

    坎特利从重伤归来获美国记协奖 LPGA总裁也有斩获

    北京时间1月30日,辣有道新派五味锅帕特里克-坎特利(PatrickCantlay)第一次赢得以本-侯根命名的奖项是在2012年,当时他是最优秀的大学生球员。他现在获得了另外一个本-侯根奖,原因在于他还在打高尔夫,与你同在吉他谱并且打得…
    01-30
  • 上海队斩获第四金 “二青会”马术项目决赛第6个比赛日落幕

    上海队斩获第四金 “二青会”马术项目决赛第6个比赛日落幕

    8月7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二青会”)马术项目决赛阶段迎来第6个比赛日,共上演8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并决出4枚金牌。体校甲组场地障碍个人赛和团体赛决赛8点30分,体校甲组场地障碍个人赛-资格赛和体校甲组场地障…
    08-08
  • 哈勒普入围深圳WTA年终总决赛 连续6年获资格

    哈勒普入围深圳WTA年终总决赛 连续6年获资格

    美国佛罗里达圣彼得斯堡—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今日宣布,哈勒普入围2019深圳WTA年终总决赛。深圳WTA年终总决赛由金地集团独家呈现,SNIS-381将于今年10月27日至11月3日在中国深圳举办。哈勒普成为继巴蒂和卡普利斯科娃之…
    09-30
  • 李矛是谁?他有多牛? 为何千呼万唤喊他回归国羽

    李矛是谁?他有多牛? 为何千呼万唤喊他回归国羽

    5日中午,一条李矛回归国羽教练组的新闻瞬间刷屏。李矛是谁?年轻的球迷可能有些许陌生,但熟悉中国羽毛球的人一定知道这位大咖。李矛,1958年出生于浙江温州,朝冈实岭曾是前国手,朝冈实岭是的,男单选手。李矛带过的弟子有谁?比…
    09-05
  • 陈友泉:对科舍列娃拦防很成功 姚迪:颈部很酸胀

    陈友泉:对科舍列娃拦防很成功 姚迪:颈部很酸胀

    本报深圳11月23日电(记者梁斌摄影谢晨)今天,易顺佳服装系统在2019—2020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六轮的比赛中,队长姚迪带伤作战,顽强拼搏,场上有效串联起球队,三大攻手朱婷,李盈莹和胡克尔合力砍下49分,梦幻公主天天测天津渤海…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