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陈友泉:对科舍列娃拦防很成功 姚迪:颈部很酸胀

2019-11-24 16:45 悠嘻资讯网
天津女排

  本报深圳11月23日电(记者 梁斌 摄影 谢晨)今天,易顺佳服装系统在2019—2020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六轮的比赛中,队长姚迪带伤作战,顽强拼搏,场上有效串联起球队,三大攻手朱婷,李盈莹和胡克尔合力砍下49分,梦幻公主天天测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客场以3:0战胜实力不俗的广东女排,不仅以四战全胜,排名B组首位晋级第二阶段的比赛,而且带入两个胜场,6个积分的有效成绩进入接下来的八强战,为球队晋级四强奠定了基础,原更纱三局比分为25:17,25:22和25:20。此役,天津队三球员得分上双,朱婷拿下17分,李盈莹拿下全场最高的18分,外援胡克尔拿下14分,天津队针对性的拦防有效限制广东队头号攻手科舍列娃的发挥,出战前两局的她仅拿下6分。

  此役,津粤两队都延续本赛季首次交锋时的首发阵容。比赛一开始,天津队就用高质量的发球有效冲击对手的一传,中百供应商查询系统连抓反击机会,整场比赛的一攻质量要比广东队高。此战关键一点是备战充分的天津队用高质量的拦防让广东队外援主攻科舍列娃的进攻火力锐减,从首次交锋拿下全场最高的25分到本场比赛的6分。科舍列娃在首局和第二局分别得到4分和2分,第三局,广东队用陈佩妍换下发挥欠佳的科舍列娃,由栗垚和拉巴德捷耶娃组成主攻线,陈佩妍出任接应,没有球队头号火力点的支撑,整体实力处于下风的广东队难以与天津队抗衡,最终天津队连胜三局,送给对手本赛季主场首败。

  天津女排主教练陈友泉认为球队虽然赢得胜利,但拦网还需加强和提高,“后两局,广东队的进攻还有很有冲击力的,神墓续本后续球队从拦网上还需进一步去总结,尤其是在拦网时间和手型还需改进和提高。”此战天津队对科舍列娃的拦防做得很成功。对此,陈友泉认为主要是球队赛前做了针对性的备战,“这几天的训练,球队针对科舍列娃这一进攻点,做了非常周密的备战,包括比赛录像分析和针对性的拦防训练,本场比赛队员对科舍列娃的拦防做得不错。”

  上一轮因颈部不适缺阵的姚迪首发出战,神墓续本后续打满全场,在她的高效组织下,球队多点开花。姚迪直言上轮比赛因伤缺阵后,自己一直在积极治疗,本场比赛也是全力把球调配好给攻手,“经过积极治疗,颈部有好转,但还是有影响,像防守前区的球不太敢做动作,今天的防守没有做太多大动作。打到一局半之后,颈部感觉特别酸胀,暂停和局间时自己也在努力去调整。”作为天津女排的队长,姚迪直言自己胸前球衣象征队长的一道挂上之后,让自己更有责任心和使命感。

  此役,天津队进攻得分50:41领先,拦网得分9:5领先,发球得分2:1领先,自身失误送分环节12:14,比对手少失误2分。其他比赛,A组的北京队客场以3:1战胜八一队,C组的上海队主场以3:0战胜山东队,同组的河北队主场以0:3不敌浙江队,D组的四川队主场以0:3不敌辽宁队,同组的江苏队主场以3:0战胜云南队。

  (天津日报)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惧怕伤害收起自我 傅园慧被逼得越来越“成熟”

    惧怕伤害收起自我 傅园慧被逼得越来越“成熟”

    我不是游泳爱好者,世界杯济南站,江苏大学就业信息网除了看看刘湘的颜值,就是听听傅园慧的发言。但傅爷的洪荒之力似乎已消失殆尽,50米仰泳第4名的成绩不再“我已经很满意了”,她说成绩算是一般,并开始烹制“鸡汤”:不管现在…
    08-11
  • 赛马之都又添亮点,武汉马术也有俱乐部联赛了!

    赛马之都又添亮点,武汉马术也有俱乐部联赛了!

    你可能听说过足球联赛,连云港烟草网上订货平台篮球联赛……但你听说过马术联赛吗?28日上午,武汉市首届青少年马术场地障碍俱乐部联赛在蔡甸区后官湖湿地公园内的汉马汇马术培训学校正式启动,工人物语4秘籍共有来自全市15…
    12-30
  • 汇丰冠军赛首轮分组:李昊桐pk老米 卫冕冠军pk小麦

    汇丰冠军赛首轮分组:李昊桐pk老米 卫冕冠军pk小麦

    北京时间10月30日,吃货大食堂烤鱼世锦赛-汇丰冠军赛本周将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打响,比赛前两轮分组已经公布。李昊桐将同组米克尔森、菲茨帕特里克,于北京时间31日10:30从10号洞出发。卫冕冠军赞德-谢奥菲勒则与…
    10-30
  • 庆祝吧!朱婷和袁心玥可爱比心 丁霞被举高高

    庆祝吧!朱婷和袁心玥可爱比心 丁霞被举高高

    9月29日,2019年女排世界杯第11轮较量在日本大阪展开。中国女排在收官战3-0轻取阿根廷,阿迪奥驰豪取11连胜成功卫冕,夺下队史上的世界杯第5冠,三局比分为25-17、25-14和25-12。这是中国队第4次在世界杯以全胜战绩登顶,此前3…
    09-29
  • 澳网纳达尔四盘力克克耶高斯 兹维横扫首进八强

    澳网纳达尔四盘力克克耶高斯 兹维横扫首进八强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玏怎么读202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展开第八日的争夺,在男单第四轮的较量中,头号种子纳达尔经历四盘考验,以6-3/3-6/7-6(6)/7-6(4)力克23号种子克耶高斯,晋级八强。同样过关的还有7号种子兹维列夫,德国人以6…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