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日本女星冢本麻里子被爆婚外情 半夜外出私会情郎

2019-10-30 15:38 悠嘻资讯网

  冢本麻里子被曝与石坂翔太大搞婚外情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人气女团“AKB48”,告白是从爱情开始的5年前跟广告商搞噱头,宣布破例招募1名超过30岁的女子成员,当时吸引超过5千人报名,甚至还有82岁的老奶奶来参加,最后由37岁家庭主妇冢本麻里子脱颖而出,她以“大人AKB”身分活动4个月后正式毕业,时隔多年她近况曝光,竟和音乐人石坂翔太大搞婚外情,让外界震惊不已。

  冢本麻里子当时虽然没有演艺经验,仅是拥有两个女儿的专职家庭主妇,不过因为气质脱俗、皮肤白皙,身材也保养得宜,最终入选“大人AKB”成员,虽然活动时间仅4个月,但她也参加握手会、演唱会等公演,最后还替周刊拍摄“最后的泳装照”,为短暂的演艺生涯留下美好纪念。

  不过,现年43岁的冢本麻里子,被《周刊文春》拍到,和33岁音乐人石坂翔太搞不伦恋,两人光天化日下,在街头十字紧扣约会,告白是从爱情开始的知情人更爆料,他们是在酒吧认识,而冢本麻里子一星期至少会有一、两次,趁女儿熟睡后,半夜外出会情郎,喝酒后到酒店开房间。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体坛观察丨中国网球别太着急 卸下包袱后再出发

    体坛观察丨中国网球别太着急 卸下包袱后再出发

    历时2个星期的2019中国网球公开赛于6日收官。在这项高级别的本土赛事中,尽管个人方面有亮点,但中国军团整体并无突破。中国网球需要卸下包袱,轻装上阵。若除去资格赛时间,本届中网正赛共有9个比赛日,然而最后3天却难觅中国…
    10-07
  • 2019全国围棋定段赛预赛A、B组最终名次表

    2019全国围棋定段赛预赛A、B组最终名次表

    2019全国围棋定段赛预赛A、B组的角逐在山东日照沂景假日酒店结束。解学斌以全胜战绩排名A组第一,信管学子网B组无人一赢到底,信管学子网李方家、王楚轩排名第一和第二。2019全国围棋定段赛预赛A组第8轮名次表名次姓名积…
    08-15
  • 2019环球马术冠军赛个人积分榜:比利时名将彼得·德沃斯重登榜首

    2019环球马术冠军赛个人积分榜:比利时名将彼得·德沃斯重登榜首

    2019环球马术冠军赛圣特罗佩站结束后,托玛琳空调被比利时名将彼得·德沃斯(PieterDevos)重登个人积分榜榜首位置,英国名将本·马赫(BenMaher)以1分之差位居次席。德沃斯以278分领先众骑手。他在圣特罗佩站收获37分,这是他继…
    09-18
  • 智运会桥牌参赛人数创新高 裁判团队紧锣密鼓工作

    智运会桥牌参赛人数创新高 裁判团队紧锣密鼓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桥牌协会本届智运会桥牌项目的参赛人数创历史新高,xiechengwang总人数达到976人,是名副其实的“智运会第一大项”。11月9日9点30分,桥牌成年组和青年组比赛就要在金陵和君澜两大赛场同时开赛。虽然参赛人数…
    11-08
  • 纳达尔:手臂抽筋无大碍 我的成功不仅源于斗志

    纳达尔:手臂抽筋无大碍 我的成功不仅源于斗志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美网男单1/8决赛,纳达尔顶住了对手施瓦茨曼的冲击,三盘拿下,晋级四强。赛后,不厚内幕西班牙人表示身体并无大碍,只是天气原因出现了抽筋的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记者提出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如果纳达尔的身高…
    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