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王珞丹金色短发很霸气 直接喊话:叫哥吧!

2019-10-30 14:54 悠嘻资讯网

王珞丹

王珞丹

王珞丹

王珞丹

10月28日,酷点星空王珞丹晒出两张美照, 并配文:“很久没短发过 想它 想它 想它 这个玫瑰金听说可以挽回性别 叫哥吧~”照片里,酷点星空王珞丹剪了个玫瑰金短发,十分抢眼,霸气爆棚,真的是太帅了!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LPGA收官战还没开打 希甘达已领取女子第二大支票

    LPGA收官战还没开打 希甘达已领取女子第二大支票

    北京时间11月20日,敦促与督促的区别本周CME巡回锦标赛将在佛罗里达州开战,其中冠军可以获得150万美元。这是女子高尔夫最大笔奖金。可卡洛塔-希甘达(CarlotaCiganda)已经夺取了女子第二大奖金——在两场亚洲挥杆赛中老鹰-…
    11-20
  • 日媒:东奥取消或延期安倍将成输家 首相宝座不保

    日媒:东奥取消或延期安倍将成输家 首相宝座不保

    尽管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大流行,包括欧洲杯,法网在内的多项重量级赛事都无法如期举办,但国际奥委会和东京奥组委都多次表态,东京奥运会将按照原计划在7月份拉开大幕。不过受疫情影响,东奥确实存在无法如期举办的可能性,而《…
    03-19
  • “田径泥石流”张国伟回归 他还能重回巅峰吗?

    “田径泥石流”张国伟回归 他还能重回巅峰吗?

    “今天我就像一个刚开始比赛的新人运动员,节奏慌乱容易被影响。你们就像看护一个没有比赛过的小孩一样,不敢鼓励又不敢不鼓励。这都是因为好久没比赛了啊。”“不要担心我,养伤的日子里已经练就了铁筑的承受力,从谷底往上…
    08-04
  • 2月国象等级分女子前100名:侯逸凡继续领跑

    2月国象等级分女子前100名:侯逸凡继续领跑

    文章来源:众弈杯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公众号,互联网+医疗…
    02-03
  • 李世石退役不是终局 背后是和韩国棋院的20年对弈

    李世石退役不是终局 背后是和韩国棋院的20年对弈

    来源:懒熊体育这一次他看起来是真的决心要走。2019年11月19日,天霁网韩国棋院发布了李世石(在韩文中为李世乭,但华文媒体多用李世石,故本文沿用)辞去职业棋手职务的消息,并在该文中总结了李世石九段在其24年职业生涯中,一共获…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