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LPGA收官战还没开打 希甘达已领取女子第二大支票

2019-11-20 13:18 悠嘻资讯网
希甘达

  北京时间11月20日,敦促与督促的区别本周CME巡回锦标赛将在佛罗里达州开战,其中冠军可以获得150万美元。这是女子高尔夫最大笔奖金。

  可卡洛塔-希甘达(Carlota Ciganda)已经夺取了女子第二大奖金——在两场亚洲挥杆赛中老鹰-小鸟收尾,火爆天王5200西班牙选手赢得了怡安风险回报挑战赛,以及100万美元奖金。

  布鲁克斯-科普卡在男子美巡赛上获得了同样大奖。

  每站LPGA比赛都会挑选一个洞作为风险回报挑战洞,零五七一世家而竞赛按照选手全年的杆数进行计算。

  “卡洛塔(希甘达)赢下怡安风险回报挑战赛,大连阡陌网与布鲁克斯(科普卡)获得同样的桂冠,大连阡陌网取得同等的奖金,德尔塔符号发出了强有力的信号。”麦克-万恩(Mike Whan)说。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笑骂由人终须独行 李世石在自己的世界做自己的事

    笑骂由人终须独行 李世石在自己的世界做自己的事

    来源:弈道秋声李世石宣布退役,捷丰场站棋坛一片叹惋。这位极具个性的传奇棋士职业生涯中创造了诸多佳绩,也一直以出人意料的方式让大家跌碎眼镜。他的行事无法模仿,壮年退役只是他职业生涯的一个缩影。李世石1983年出生,19…
    11-22
  • 宝安杯象棋网络挑战赛开赛 赵鑫鑫孟辰晋级16强

    宝安杯象棋网络挑战赛开赛 赵鑫鑫孟辰晋级16强

    文章来源:中国象棋协会6月14日,2020宝安杯全国象棋网络挑战赛在深圳宝安区开幕。中国象棋协会副主席吕钦,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巡视员王志强,深圳市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四级调研员孙俊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
    06-15
  • 元老世锦赛中国选手赢揭幕战 亨德利重返克鲁斯堡

    元老世锦赛中国选手赢揭幕战 亨德利重返克鲁斯堡

    2019年8月16日,斯诺克元老世锦赛在克鲁斯堡开赛。包括7届世界冠军、苏格兰名宿斯蒂芬·亨德利之内的20名选手将参加本届赛事的冠军争夺。中国选手陈刚3-1败托尼·诺尔斯,赢得揭幕战。元老巡回赛由知名推广人弗朗西斯一…
    08-16
  • 高磊世锦赛四连冠喜极而泣 期待东京圆奥运冠军梦

    高磊世锦赛四连冠喜极而泣 期待东京圆奥运冠军梦

    犹如一只鲜红的小鸟,仙侠奇缘之花千凝在空中翻飞,每一次跃起都如此轻盈有力。“咚,咚,咚……”一下一下,这是蹦床奏起的音乐,更像是胜利的鼓点。近日,2019年蹦床世锦赛在日本东京落幕。在男子网上个人决赛中,上海名将高磊以61…
    12-05
  • 四智会今晚开幕!一图预览这场智力运动盛宴

    四智会今晚开幕!一图预览这场智力运动盛宴

    文章来源:众弈杯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以下简称“四智会”)将于11月8日-18日在衢州举行。全国各地,华南农业大学教务处各行各业的3400名“最强大脑”将齐聚“南孔圣地”,共享一场智力运动盛宴。8日晚…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