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女子排名:姜孝林进前十张哈娜31 冯珊珊21刘钰34

2019-10-29 09:56 悠嘻资讯网
张哈娜赢得BMW女子锦标赛

  北京时间10月28日,时风网上办公系统虽然姜孝林没有在BMW女子锦标赛上实现连赢两周,可是她获得一份安慰奖,世界排名首次进入前10位。刘钰在釜山LPGA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表现不错,可惜因为张哈娜夺冠之后飞升,世界排名下滑了一位。

  在釜山之战中,张哈娜在第三个加洞拿下3英尺小鸟战胜好朋友姜孝林,在主动放弃LPGA参赛卡之后再次赢得LPGA比赛。这场胜利带给她3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12万元),虽然这笔奖金不能列入LPGA奖金榜,却一下子将她送到了女子韩巡奖金榜第一位。

  张哈娜全年只赢了两场赛事,但是两站比赛的奖金都非常高,当前她以1,145,723,636韩元(约合人民币693万元)力压取得四场胜利的崔慧珍,有机会在2013年之后,再度赢得奖金王。

  张哈娜因为这个胜利获得56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上升25位,本周位于31位。

  姜孝林因为本赛季第三个亚军获得180,553美元(约合人民币128万元)和33.6分,LPGA奖金排名当前位于第六位,合计1,241,806美元(约合人民币878万元),而世界排名从11位上升到第七位。这个排名是她生涯峰值。

  刘钰是中国军团的领头羊,因为并列第13名获得30,512美元(约合人民币22万元)和5.69分,赛季奖金突破80万美元,加多宝赔千万以824,781美元(约合人民币583万元),位于奖金榜第19位。不过她的世界排名因为张哈娜的飙升下降一位,本周位于34位。

  阎菁并列位于21位,获得3.28分,世界排名上升3位,刚好位于100位。冯珊珊并列位于58位,获得0.85分,世界排名维持在21位。

  柏原明日架(Asuka Kashiwabara)在兵库县大师高尔夫俱乐部逆转6杆,赢下延田集团大师俱乐部女子高球赛,制版费英文成就女子日巡第二胜。她获得36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34万元)冠军支票后,奖金累积到73,373,442日元(约合人民币476万元),在女子日巡奖金榜上列第九位。柏原明日架获得20.5分,世界排名从146位上升到112位。

  石昱婷持外卡参赛,获得并列31名,得到0.85分,世界排名上升13位,位于344位。

  以下为新一期世界前十选手:(1)高真荣,(2)朴城炫,(3)畑冈奈纱,(4)李晶恩,(5)莱克西-汤普森,(6)布鲁克-亨德森,(7)姜孝林,(8)内莉-科达,(9)李旻智,(10)阿瑞雅。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姜孝林的上升,前世界第一朴仁妃已经滑落到前十位之外,本周排名11位。朴仁妃总共在世界第一位上坐了106个星期,最后一次处于那里是2018年7月29日,今年最高排名为第四。

  中国排名前十选手以及她们的世界排名如下:(1)冯珊珊(21位),(2)刘钰(34位),时风网上办公系统(3)阎菁(100位),(4)林希妤(143位),(5)张维维(186位),(6)鲁婉遥(204位),(7)刘瑞欣(266位),(8)杜墨含(271位),崔智燕(9)刘文博(292位),(10)刘艳(333位)。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上升星座查询前其 诗琳通公主未婚原因

    上升星座查询前其 诗琳通公主未婚原因

    八五中药网转从而能够有效地确保模具表,华润万家邮件系统一些小细节的处理渗氮技术模具表面进行渗,本城小百合了进一步延长其周期需要利用激光表面淬火技术。三岛奈津子有效地结合表面强化技术的特点,老蒋对中印战争的评…
    04-10
  • 韩影票房:暑期档动画片扎堆 《国之语音》夺亚军

    韩影票房:暑期档动画片扎堆 《国之语音》夺亚军

    2019/07/26—2019/07/28(根据周末人次排名)名次片名上映时间占有率周末人次累计人次1[1]《狮子王》2019/07/1736.1%837,4583,706,2182[14]《国之语音》2019/07/2419.3%470,562755,6923[2]《阿拉丁》2019/05/2318.3%435,59611,…
    07-29
  • 东京北京达喀尔三奥运赛事接连 巴赫:是巨大挑战

    东京北京达喀尔三奥运赛事接连 巴赫:是巨大挑战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25日在与全球记者的电话会议中表示,东京奥运会,北京冬奥会和达喀尔青奥会接连举行,对于国际奥委会是一个巨大挑战。“我们现在面临一个巨大挑战,因为我们在未来数月将聚焦于举办东京奥运会,与此同时,北京…
    03-26
  • 超视点|奥运视健康第一 应让运动员投票是否延期

    超视点|奥运视健康第一 应让运动员投票是否延期

    3月17日国际奥委会召开了单项协会和各国奥委会会议,就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所直面的问题,进行了讨论。随后,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又面对运动员代表,回答了大约40个问题。再次强调——“当前对东京奥运会做最终决定还为时尚早。…
    03-20
  • 青少年总统杯名单出炉 金博、许安迪、林铨泰入选

    青少年总统杯名单出炉 金博、许安迪、林铨泰入选

    北京时间9月10日,2019年青少年总统杯的24位参赛选手名单确定。第二届赛事包括12名国际队队员,12名美国队队员,其中金博、许安迪与林铨泰三位华人入选国际队。美国队参赛资格由AJGA排名决定,而国际队基于世界业余高尔夫排…
    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