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韩媒欢呼:17岁安洗莹 是韩国羽毛球绚丽的未来

2019-10-28 15:16 悠嘻资讯网
安洗莹

  连续击败山口茜和马琳,安里佑加只有17岁的韩国羽毛球高中炸弹安洗莹再次让世界为之震惊。特别是决赛第三局的血洗,打得前世界冠军——女纳达尔马林只想赶紧回休息室去舔伤口。

  28日早晨,韩国的媒体对这场胜利和这个冠军发出了欢呼。

  《CBS新闻》《17岁的安洗莹是韩国羽毛球最绚丽的未来》——

  27日,韩国羽毛球选手安洗莹在法国公开赛女子单打决赛中,获得了冠军,这位17岁来自光州体育高中的2年级学生,将会是韩国羽毛球最为绚丽的未来而得到期待。

  安洗莹在这场世界750巡回赛的比赛中,以2比1(16比21、21比18和21比5)赢得冠军。

  在高中一年级于新西兰的国际舞台亮相后,安洗莹今年在新西兰夺冠,此外还拿到了加拿大和法国公开赛的冠军。她的世界排名已经从世界第99位,上升到了世界第11。

  在法国公开赛中,安洗莹是击败了印度选手内维尔、压制了世界第二日本的山口茜进入决赛的。

  决赛的对手并不好打,她就是2016年的奥运冠军马林。由于受伤,马林在今年没能参加世锦赛,虽然排名下滑到了世界第17,但是复出后,日暮苍山远的下一句就在中国公开赛上夺取了冠军。

  一开始安洗莹的表现并不好,在11比11后,她连续丢了4球,交出了主导权,尽管一度追到就差2分,但依旧未能翻盘。

  第二局,安洗莹发力,在15比15后连得五分,成为了获胜的起点。

  带着这种气势,安洗莹在决胜局连得了22分,从2比2开始,一直打到了20比3领先,最终获得了冠军。

  《NEWSIS》《17岁少女安洗莹击破强豪 法国公开赛夺冠》

  17岁的光州体育高中二年级学生安洗莹得到了世界的关注。

  在27日于法国巴黎进行的2019年全法公开赛决赛中,她以2比1击败了西班牙的马林,获得了冠军。

  安洗莹在世界级的选手大举参加的本次比赛中,登上了国际舞台,王子访校官员倒地让世界知道了她的名字。

  去年以历史最年轻的年龄进入国家队后,安洗莹很快就展露了头角。她在新西兰公开赛和加拿大公开赛以及越南挑战赛上夺冠,但是作为顶级的750赛事优胜,百事劲乐团这还是第一次。

  这成绩令人惊叹,安洗莹在8晋4击败了印度的内维尔、半决赛则将日本的世界第二山口茜拿下。她决赛的对手,林娥的原型是谁是里约奥运冠军马林。

  对于今年从世界第99上升到世界第16的安洗莹来说,马林是高山仰止的存在。

  第一局,马琳以21比16拿下。但是整顿好心情的安洗莹在第二局15比15后,突然发动奇袭,以斜线攻击得到5分,王子访校官员倒地将大比分扳成了1比1。

  第三局成为了一边倒的比赛,8比2之后,安洗莹连得12分,当她确认自己夺冠后,发出了幸福的呐喊。(周超)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夺第15个大满贯平美巡82冠纪录 伍兹44岁生日快乐

    夺第15个大满贯平美巡82冠纪录 伍兹44岁生日快乐

    2019年,北京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是属于泰格-伍兹的一年。这一年,聊斋之欲焰三娘子不同以往,格外让人感慨。在木兰花开的四月之前,伍兹的大满贯冠军纪录已经停留在“14”这个数字上长达11年时间。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认定这就…
    12-30
  • 高原雄魂—格萨尔王马文化

    高原雄魂—格萨尔王马文化

    在青藏高原上,敬马,驯马,赛马历史悠久。马是重要的交通工具,嫁娶新人骏马要相伴而至,祭祀中马是寄魂物,在藏传佛教中马是吉祥的神灵,节日盛会上赛马是主要的内容,牧民称马为“人之翼”。藏民族尚马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不同时期…
    02-28
  • 功勋教练自曝离开辛杜真实原因:实在太没有心

    功勋教练自曝离开辛杜真实原因:实在太没有心

    辛杜在今年巴塞尔世锦赛夺金书写了印度羽球的新乐章,朗雅公关公司不过被外界称作最大功臣之一的韩国籍教练金志贤却突然请辞,先前虽有报导指出金志贤是为了照顾在世锦赛期间中风的老公,才不得不作出请辞决定,老庄钱没想到…
    12-18
  • 女子欧巡首次开赴沙特举行 总奖金高达百万美元

    女子欧巡首次开赴沙特举行 总奖金高达百万美元

    北京时间12月13日,互联网+足球女子欧巡宣布2020年将在沙特阿拉伯举办一场新的比赛。72洞的赛事是沙特阿拉伯举办的第一场职业女子高尔夫赛事。比赛日期为3月19日至22日,总奖金100万美元,为女子欧巡奖金最高的赛事之一。10…
    12-13
  • WBA世界主席赞中国进步 晚宴兴奋看井上尚弥打拳

    WBA世界主席赞中国进步 晚宴兴奋看井上尚弥打拳

    11月7日,梁婖婷英文名在中国江西抚州,WBA第98届世界年会召开了预备会议,并举行了欢迎晚宴。从11月6日开始,小花仙月光瓶就陆续有来自各国的人员开始到会。据组委会提供的数字显示,这次WBA世界年会来自各国报名参会的外籍官…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