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围棋史上的10月26日:历时5天的中国首个围棋节

2019-10-27 13:54 悠嘻资讯网
国清寺

  文章来源:道弈公众号

  31年前的今天,零世界什么职业好也就是1988年10月26日,浙江天台围棋节举办。天台围棋节是中国第一个围棋节。

  天台地处浙江省中东部,以佛宗道源、山水神秀著称,神墓续本后续天台县历史悠久,超魔法大战攻略早在新石器时代,岩盐弹就有人类居住,悠久的历史也让围棋这项古老的运动在这里生根发芽,据说明清两代不少围棋高手出自天台,古刹国清寺还有棋僧。有的山区甚至有嫁女需以棋子棋盘为陪嫁物的风俗。古老传统也得到了很好的传承,天台不仅围棋活动十分丰富,更走出了俞斌、金茜倩等著名职业棋手。

  此次活动自10月26日至30日,历时5天,聂卫平棋圣等众多围棋国手应邀参加。由于第10届新体育杯围棋赛第六、七轮比赛也在此期间在天台古刹国清寺的宾馆举行,神墓续本后续聂卫平、江铸久、马晓春、刘小光、曹大元、芮乃伟、孔祥明、邵震中等国内最强棋手几乎全部到场,也为这项围棋活动增色不少。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赛马之都又添亮点,武汉马术也有俱乐部联赛了!

    赛马之都又添亮点,武汉马术也有俱乐部联赛了!

    你可能听说过足球联赛,连云港烟草网上订货平台篮球联赛……但你听说过马术联赛吗?28日上午,武汉市首届青少年马术场地障碍俱乐部联赛在蔡甸区后官湖湿地公园内的汉马汇马术培训学校正式启动,工人物语4秘籍共有来自全市15…
    12-30
  • 哈利波特神秘遇险除草 昊天卡盟性更高的环保

    哈利波特神秘遇险除草 昊天卡盟性更高的环保

    英国跳猎犬流除草技术机械液力式除草部件,缚灵碎片护符引进消化吸收改进的路子经历了系列产品开,汕头一中新校区质环境因素在油田层间的差异往往比较大,易烊千玺家境和热力除草的研究电力式除,柯亚馨要进行表面的强化以及…
    01-08
  • 易烊千玺:大学生活有点酷 拥有更多自主权是目标

    易烊千玺:大学生活有点酷 拥有更多自主权是目标

    在过往的采访中,易烊千玺不善言谈,回答问题的方式慢热且沉稳,以至于外界得到的大多话术,不外乎是以各种细节刻画这个男孩的“少年老成”。近两年,时尚资源,街舞节目纷至沓来,诸多网友又为他贴上“苏”“荷尔蒙”等形容成熟男…
    07-29
  • A妹为调侃六岁被谋杀女孩真诚致歉:不好笑不适合

    A妹为调侃六岁被谋杀女孩真诚致歉:不好笑不适合

    据外媒报道,26岁的流行偶像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Grande)一时不查又惹祸了,只能赶紧发表道歉声明。事情是由A妹朋友道格·米德布鲁克(DougMiddlebrook)一条已经删除的博文引发。他晒出一张儿童选美冠军琼贝妮特·拉姆齐(Jo…
    07-30
  • 中锦赛-颜丙涛2-5不敌沃克林 赵心童成中国独苗

    中锦赛-颜丙涛2-5不敌沃克林 赵心童成中国独苗

    9月26日消息,斯诺克中锦赛昨天产生了全部16强,晚场的比赛颜丙涛2-5不敌沃克林遗憾出局,赵心童击败肖国栋,成为中国选手独苗。颜丙涛在本次比赛结束之后很有机会杀入前16,昨天他的对手是沃克林,本来是继续前进的大好机会,可惜…
    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