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中锦赛-颜丙涛2-5不敌沃克林 赵心童成中国独苗

2019-09-26 19:07 悠嘻资讯网
赵心童

  9月26日消息,斯诺克中锦赛昨天产生了全部16强,晚场的比赛颜丙涛2-5不敌沃克林遗憾出局,赵心童击败肖国栋,成为中国选手独苗。

  颜丙涛在本次比赛结束之后很有机会杀入前16,昨天他的对手是沃克林,本来是继续前进的大好机会,可惜他却没能把握住。前三局全都是乱战,结果沃克林2-1取得领先。第4和第5局他先找到手感,一杆62和一杆116,一下把比分拉开到4-1,颜丙涛80-43扳回一局之后,沃克林又是一杆67分,5-2获胜。

  前天击败了丁俊晖的赵心童,本轮再次对阵一位老大哥——肖国栋。前两局两人都没有单杆高分,各取一局之后打成1-1。肖国栋接下来打出104和87,以3-1进入局休。不过休息回来,局势却完全被赵心童掌控,他连胜4局之后完成大逆转,整场出杆用时只有18.6秒。

  晚场比赛两位高排位选手遭到淘汰,锦州房产超市网利索夫斯基对阵麦克吉尔,猴哥开场打出76和59,锦州房产超市网以2-0开局。第3局利索夫斯基85-36获胜,但麦克吉尔86-36赢得第4局。休息回来麦克吉尔又打出两杆60+,最终5-3获胜。

  凯伦-威尔逊对阵伊朗一哥瓦菲,虽然他开场就打出一杆135,但瓦菲马上回敬两杆60+,威尔逊第4局又是一杆82,双方打成2平。下半场比赛瓦菲火力不减,威尔逊却找不到手感,瓦菲连轰74,137和75,以5-3力克强敌。

  (Dream)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女子20公里竞走绝对梦之队 挑战者都只能是失败者

    女子20公里竞走绝对梦之队 挑战者都只能是失败者

    真是梦幻般的场景!要不是上届冠军杨家玉最后时刻走的太猛,动作变形,导致自己不幸被罚下,中国女子20公里竞走,就可以创造世锦赛历史上极其罕见的场景:包揽前四!用“如何如何巨大“的优势,似乎已经形容不出中国女子20公里竞走之…
    09-30
  • 上海赛穆雷鏖战190分钟 错失发球胜赛局负弗格尼尼

    上海赛穆雷鏖战190分钟 错失发球胜赛局负弗格尼尼

    北京时间10月8日,2019年上海大师赛展开次轮争夺。三届赛会冠军穆雷迎战意大利名将弗格尼尼。经过190分钟的苦战,穆雷错失两个发球胜赛局后,新东方邮件系统登录以6-7(4)/6-2/6-7(2)憾负,遗憾止步次轮。今年打出生涯最佳的弗格…
    10-09
  • 郎平:球队一场场进入状态 奥运资格赛比正赛还难打

    郎平:球队一场场进入状态 奥运资格赛比正赛还难打

    本报讯(记者梁斌)昨晚,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女排资格赛B组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发、扣、拦、防全面发挥的中国女排以3:0轻松战胜土耳其女排,赢得三连胜的同时,第一时间获得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三局比分为25:18、25:12和25:18。朱婷…
    08-05
  • 养马省钱妙招 -- 洗洁精的神奇功用

    养马省钱妙招 -- 洗洁精的神奇功用

    养匹马要花钱的地方实在是太多啦,毕志飞什么草料费,噬魂齿之争鞍具费,报名费之类的都不说了,光是各类马匹的,鞍具的护理品就简直琳琅满目到荷包吐血能不能省点儿,华特吧再省点儿?来了,来了,汕大邮箱省钱小能手闪亮登场~请允许…
    02-04
  • 冬运会钢架雪车比赛挪威落幕 闫文港夺天津首金

    冬运会钢架雪车比赛挪威落幕 闫文港夺天津首金

    本报讯(记者谢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钢架雪车比赛昨日在挪威利勒哈默尔雪车雪橇赛道落幕,六弦琴是什么乐器的别称天津选手闫文港以四轮滑行总时长3分32.07秒的成绩获得男子单人比赛的冠军,这也是我市冬季项…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