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林志玲2020年挂历封面曝光 大长腿十分抢镜

2019-10-21 16:13 悠嘻资讯网

林志玲2020年挂历封面。(志玲姐姐慈善基金会提供)

林志玲2020年挂历封面。(志玲姐姐慈善基金会提供)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创立志玲姐姐慈善基金会即将届满8年,飞途网宣布今年年历主题,延续过往的勇敢冒险与归零后的更爱自己,2020年历主题为“2020.爱您爱您!”,2020的尾数零,飞途网代表的是一个阶段总结,也提醒着每一个您要更有活力拥抱生命、创造美丽梦想,迎来完满的爱。

  2020年对于林志玲而言是一个新的启程,她表示:“2020象征着爱您爱您,也希望大家有勇气去爱,勇敢接受每一次华丽的冒险,而且今年有366天~多爱您一天!”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北大法律系孙世昱:桥牌让我收获友情和快乐

    北大法律系孙世昱:桥牌让我收获友情和快乐

    文章来源:中国桥牌协会11月15日,网球宝贝新手卡北大法律系在读研究生孙世昱与队友们代表北京青年男队在第四届全国智运会上成功卫冕,为北京队再次捧得了智运会青年男子团体赛的冠军奖杯。赛后,孙世昱告诉记者,艘组词打桥牌…
    11-16
  • 家人透露石宇奇中羽赛或复出 他距东奥有多远?

    家人透露石宇奇中羽赛或复出 他距东奥有多远?

    过去一周,世界羽坛各国高手在世界锦标赛赛场奋力拼争,赢得不菲的奥运积分,中国男单新秀石宇奇只能躺在病榻上静心养伤。6月中旬,石宇奇在印尼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中左脚脚踝严重扭伤,此伤导致他缺席了世锦赛、日本公开赛两项…
    08-26
  • 沈富麟上午刚上任下午就开训 重掌男排强调精气神

    沈富麟上午刚上任下午就开训 重掌男排强调精气神

    穿上运动鞋、换上红色的背心,武林外传木之晶64岁的沈富麟仿佛又回到了运动员时代。22年后重新执掌国家队教鞭,沈富麟的第一堂训练课,昨天下午在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训练场正式开练。亲力亲为“大家喊一喊,把精气神带出来!”一…
    10-29
  • 麦克罗伊触碰沙坑中的沙子被罚2杆 美巡随后撤销

    麦克罗伊触碰沙坑中的沙子被罚2杆 美巡随后撤销

    北京时间8月10日,05网语文答案这样一个错误有可能会毁掉这一轮,可是麦克罗伊与高尔夫规则的交集却成为了他迫切需要的火花。北美信托锦标赛第二轮,麦克罗伊打到14号洞,三杆洞的时候,当天的杆数为低于标准杆2杆,这个时候,他的…
    08-10
  • 巴黎大师赛小德横扫迪米进决赛 纳达尔因伤退赛

    巴黎大师赛小德横扫迪米进决赛 纳达尔因伤退赛

    北京时间11月3日,行知优才2019年ATP巴黎大师赛结束了男单半决赛的较量,赛会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首盘抢七3-5后连得4分,最终7-6(5)/6-4战胜迪米特洛夫,连续两年晋级决赛,这也是他今年第六个男单决赛,小德将和沙波瓦洛夫争冠,后者…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