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向佐郭碧婷又撒狗粮了!小情侣街头互换雪糕吃

2019-07-26 12:56 悠嘻资讯网

  7月25日报道 7月25日,boramsit 有网友在香港偶遇了正在拍摄《我家小两口》的向佐跟郭碧婷,两人穿着情侣装逛街,面对群众围观,boramsit 两人都已经很轻松。

  两人在街头买了雪糕吃,郭碧婷吃得比较慢,向佐吃得比较快,当她看到未婚夫的雪糕快要吃完,她二话不说马上抢走,将自己那个塞到对方手中,干净利落。

  而向佐也没有任何意外的表情,更加证明了这是两人惯常的相处方式。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瓦尔纳三世/帕尔默合作57杆 领先大鲨鱼大奖赛首轮

    瓦尔纳三世/帕尔默合作57杆 领先大鲨鱼大奖赛首轮

    北京时间12月14日,阿健吕安妮哈罗德-瓦尔纳三世(HaroldVarnerIII)与莱恩-帕尔默(RyanPalmer)星期五在QBE大鲨鱼大奖赛首轮打出55杆,低于标准杆17杆,追平了赛事2001年搬迁到迪伯伦高尔夫俱乐部以来的最佳球位赛纪录。哈罗德-…
    12-14
  • 美食博主上线!周冬雨开心享受美食俏皮可爱

    美食博主上线!周冬雨开心享受美食俏皮可爱

    周冬雨7月25日晚,周冬雨通过微博晒享受美食的照片,并俏皮的配文称:“是我!”照片中,周冬雨留着短发,身穿粉紫色上衣,外汇赠金鑫网歪着脑袋,对镜甜笑,俏皮可爱,手里拿着勺子,坐在餐桌前享受各色美食甜点。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
    07-26
  • 高芙赞大坂展现体育精神:她劝说我一同接受采访

    高芙赞大坂展现体育精神:她劝说我一同接受采访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15岁新星高芙不敌卫冕冠军大坂直美,结束了今年美网的单打征程。小姑娘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了与头号种子在比赛结束后的交流。今天的比赛结束后,大坂直美主动找到高芙,劝说其留下来和自己一同接受采访。…
    09-01
  • 波兰男排主帅再出惊人举动 比赛中局一次性换6人

    波兰男排主帅再出惊人举动 比赛中局一次性换6人

    擅于制造话题的波兰男排主教练海宁又得意了!在男排欧锦赛小组赛最后一场与乌克兰的比赛中,海宁再出惊人之举,在比赛第二局中段同时换掉场上六名队员!原因只是想制造话题……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世锦赛冠军波兰与乌克…
    09-21
  • 宇航员:羽毛球是理想运动 能维持心理和身体训练

    宇航员:羽毛球是理想运动 能维持心理和身体训练

    俄罗斯宇航员亚历山大·米苏尔金在国际空间站上尝试了羽毛球双打比赛,这是第一次在地球外进行羽毛球运动,他说羽毛球是空间站工作人员的理想运动,能维持他们的心理和身体训练。自从太空时代开始,羽毛球就是俄罗斯宇航员的…
    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