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瓦基弗女排俱乐部技术团队遭遇车祸 致三人受伤

2019-10-09 10:47 悠嘻资讯网
车祸现场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一辆载有土耳其女排联赛冠军球队瓦基弗银行技术团队的的汽车,在土耳其布尔萨附近的高速公路上撞到路边的障碍物而翻倒,路线增长系数 事故造成了三人受伤。 根据土耳其媒体的消息,司机驾驶汽车从伊斯坦布尔到伊兹密尔,路线增长系数由于路滑而失去了对汽车的控制从而发生车祸。

  稍后瓦基弗银行官方社交网站也发布声明,这起车祸造成司机SabriErdoan、副驾驶zeyirErdurak和乘客Georgi Vasilev Bivolarski受伤。 救护车将受伤人员运送到布尔萨市医院,而警方已对事故进行了调查。

  (HONOR)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高尔夫大师中国百佳球场揭晓:佘山蝉联最佳球场

    高尔夫大师中国百佳球场揭晓:佘山蝉联最佳球场

    北京时间11月18日,给你宇宙音译2018-2019《高尔夫大师》“中国百佳球场大奖”颁奖盛典在苏州金鸡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金鸡湖大酒店盛大举行,包括“中国百佳高尔夫球场”在内的五大系列奖项一一揭晓。近百位球场代表,评委…
    11-19
  • 罗相昱是韩国陈世美? 拒婚吃官司性生活也被曝光

    罗相昱是韩国陈世美? 拒婚吃官司性生活也被曝光

    北京时间10月12日,在向韩国发出饱含情绪的信息之后,樱井夕树罗相昱终于打破沉默,讲述了他保守了多年的个人生活秘密。上个星期天在TPC萨姆林的延长赛中赢得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之后,韩裔美籍选手接受了美国高尔夫频…
    10-12
  • 詹妮弗·洛佩兹台上为未婚夫庆生 一家人齐唱生日歌

    詹妮弗·洛佩兹台上为未婚夫庆生 一家人齐唱生日歌

    詹妮弗洛佩慈(JenniferLopez)与未婚夫亚力克斯罗德里格斯(AlexRodriguez)据外媒,詹妮弗洛佩慈(JenniferLopez)上周五在迈阿密举办的巡演中将她的未婚夫亚力克斯罗德里格斯(AlexRodriguez)请到了舞台上并给他制造了一个惊喜。她…
    07-31
  • 直通赛朱雨玲实现自我救赎! 奥运名额并非渺茫

    直通赛朱雨玲实现自我救赎! 奥运名额并非渺茫

    北京时间1月3日,一把锄头一双人“直通釜山”--2020地表最强12人赛第三日,朱雨玲在“血战到底”中连胜陈梦,孙颖莎两位选手,获得冠军的同时,率先锁定一张釜山团体世乒赛的门票。还记得里约周期朱雨玲是队中主力之一,而到了东…
    01-05
  • 中巡赛9月寻梦“桃花源” 张蕙麟期待家门口捧杯

    中巡赛9月寻梦“桃花源” 张蕙麟期待家门口捧杯

    9月5-8日,中国巡回赛-湖南桃花源公开赛将在常德桃花源高尔夫球会上演,这是继2017年之后,西工大附中补习学校中巡赛再次落地常德。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9个国家与地区的116名中外选手前来应战,其中包括澳洲三冠王马威利克安…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