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莫斯科赛贝尔滕斯无缘四强 本西奇力克对手过关

2019-10-19 15:01 悠嘻资讯网
贝尔滕斯

  2019赛季莫斯科站女单1/4决赛,奎木狼下凡变成了谁2号种子博腾斯苦战三盘以4-6 6-2 1-6不敌穆拉德诺维奇,无缘晋级四强。法国人收获今年第四场TOP10胜利,打进今年的第二个WTA半决赛(郑州站)。

  持外卡亮相的3号种子本西奇在首盘挽救两个盘点,以7-6(8) 6-1击败资格赛选手菲利普肯斯,奎木狼下凡变成了谁昂首晋级四强。随着贝尔滕斯止步八强,瑞士姑娘距离入围WTA年终总决赛只有一胜之遥:如果能在半决赛中击败梅拉德诺维奇,她就将拿到最后一张入场券。

  落败的贝尔滕斯若想再次出战总决赛,必须要指望排在她前面的小威退赛,又要寄望排在她后面的本西奇不进决赛。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乒联:樊振东时隔343天再登顶 孙颖莎白金第三冠

    乒联:樊振东时隔343天再登顶 孙颖莎白金第三冠

    10月13日,2019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德国公开赛正式落幕。樊振东结束“冠军荒”,时隔343天再度登上世界巡回赛男单最高领奖台,孙颖莎则完成对伊藤美诚的“复仇”,加冕赛季第三个白金站公开赛冠军。半决赛4比3险胜梁靖崑后,樊…
    10-14
  • 德国赛马龙/林高远进决赛 将与韩国组合争冠军

    德国赛马龙/林高远进决赛 将与韩国组合争冠军

    北京时间1月31日,萝拉·泰勒2020德国乒乓球公开赛继续进行,互联网+体育男双半决赛马龙/林高远3-2战胜迪亚斯/纽丁克,张禹珍/赵大成3-1战胜队友李尚洙/郑荣植,将与马龙/林高远争夺冠军。马龙/林高远对阵迪亚斯/纽丁克,新宝股…
    02-01
  • 韩影票房:暑期档动画片扎堆 《国之语音》夺亚军

    韩影票房:暑期档动画片扎堆 《国之语音》夺亚军

    2019/07/26—2019/07/28(根据周末人次排名)名次片名上映时间占有率周末人次累计人次1[1]《狮子王》2019/07/1736.1%837,4583,706,2182[14]《国之语音》2019/07/2419.3%470,562755,6923[2]《阿拉丁》2019/05/2318.3%435,59611,6…
    07-29
  • 向太发文澄清文章第三者传闻 祝福两人各自安好

    向太发文澄清文章第三者传闻 祝福两人各自安好

    7月29日,向太陈岚在微博发文称,“聚散终有时,相离莫相忘”,每一段感情或者婚姻,都是有期限的,《错》,《过》两个字,是双方的遗憾。俩个从有缘变无缘的人,将各自在另一段路上成就两份幸福!意指马伊琍与文章离婚一事,并表示“这个…
    07-29
  • 外媒:罗马赛或延期到九月 再次和中国赛季撞车

    外媒:罗马赛或延期到九月 再次和中国赛季撞车

    近日消息,哮喘七种食物碰不得意大利网球联合会(FIT)希望本赛季在罗马举行ATP大师赛和WTA超五赛的赛事,计划是在法网宣布延期比赛的日期(9月20日)之前举行。罗马大师赛/超五赛赛事是众多因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而暂停的赛事之…
    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