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外媒:罗马赛或延期到九月 再次和中国赛季撞车

2020-03-24 09:37 悠嘻资讯网

  近日消息,哮喘七种食物碰不得意大利网球联合会(FIT)希望本赛季在罗马举行ATP大师赛和WTA超五赛的赛事,计划是在法网宣布延期比赛的日期(9月20日)之前举行。

  罗马大师赛/超五赛赛事是众多因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而暂停的赛事之一,这场大流行对意大利的影响超过任何欧洲国家。此前,法国网球公开赛赛事宣布,计划在美国网球公开赛之后一周举行,从9月20日开始。

  意大利网球联合会主席Angelo Binaghi接受电视台采访说道:“我们计划今年重新安排意大利国际网球比赛。我们想成为法网的热身赛之一。我们希望罗马赛能举行,立刻说官网我们愿意在任何时候,任何场地类型举办。”

  意大利网球联合会还宣布,哮喘七种食物碰不得计划在预期的政府资金基础上,向俱乐部和联赛提供300万欧元的资金,以便重新启动赛事。

  草地赛季(6月8日)之前的所有网球赛事都已取消或推迟。除了法网,巡回赛和其他大满贯赛事都没有正式宣布任何调整。

(全网球)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玩家71连胜上王者 真实身份竟是围棋世界赛冠军?

    玩家71连胜上王者 真实身份竟是围棋世界赛冠军?

    (文章来源:百家号游戏阿呆)王者荣耀为了区分“混分巨兽”和carry选手,加拿大辣椒城进行了不同玩家的实力分层。实力强劲,意识到位的自然就在荣耀王者一列,而操作还不娴熟的玩家则归为铂金黄金左右。因此从黄金一路连胜打到…
    12-18
  • 郑益昕:2019是幸运一年 下赛季去哪听教练安排

    郑益昕:2019是幸运一年 下赛季去哪听教练安排

    过去的一个女排联赛赛季,宇宙海人巴尔吉星人广东恒大女排的国手副攻郑益昕,表现相当出色。作为世界上罕见的需要接一传的副攻,她在球场上的存在总是那么独一无二。在赛季结束之后,本人在恒大女排驻地和郑益昕来了一次面对…
    01-22
  • 香港首个亚洲阿拉伯马鉴赏会,一睹世界级马种风采

    香港首个亚洲阿拉伯马鉴赏会,一睹世界级马种风采

    与浪琴表香港马术大师赛同步进行,立川明日香独一无二的选美盛会将于下月隆重举行。亚洲阿拉伯马鉴赏会将于2月15日在浪琴表香港马术大师赛及亚洲马术周期间隆重举行国际最负盛名的马术盛事之一––––浪琴表香港马术…
    01-21
  • 梦百合杯俄罗斯选手爆冷晋级 华学明:结果很意外

    梦百合杯俄罗斯选手爆冷晋级 华学明:结果很意外

    新华社北京10月10日电(记者王镜宇、王浩宇)在10日进行的第四届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本赛64强战中,俄罗斯棋手伊利亚三段爆冷战胜中国棋手伊凌涛七段,晋级32强。在当天的比赛中,执黑的伊利亚经过359手的较量中盘获胜,成为…
    10-11
  • “大蟒”许昕走出低谷变标兵 脚踏实地向梦想靠近

    “大蟒”许昕走出低谷变标兵 脚踏实地向梦想靠近

    没有哪位著名运动员的成长历程是一帆风顺的,“大蟒”许昕也不例外。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现乒乓球男子世界排名第一的许昕不仅经历了“涅槃重生”,还荣升为“超级奶爸”。正在积极备战东京奥运会的许昕时常要征战四方,对…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