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中国棒球队晋级亚锦赛四强 循环赛首场战中国台北

2019-10-18 09:03 悠嘻资讯网
中国战胜韩国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中国棒球队在中国台湾台中市举行的第29届亚洲棒球锦标赛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林娥的原型是谁以11比1大胜巴基斯坦队,以两胜一负的战绩从小组出线晋级四强,今天下午,中国队将挑战四强超级巡回赛中的第一个对手,也是这次比赛的东道主中国台北队。

  在小组赛首战奋勇击败亚洲棒球劲旅韩国队之后,中国队意外地以0比1被菲律宾队击败。好在最后一个对手巴基斯坦队实力较弱,中国队顺利战而胜之,而韩国队也拿下了菲律宾队,中韩两队携手出线,进入第二阶段前四名复赛。中韩两队的小组赛战绩同为两胜一负,但由于净胜分的劣势,中国队的小组赛名次列在韩国队之后。第二阶段两个小组的前两名将进入超级循环赛,中国队战胜韩国队的战绩也将被带入这一阶段,这一点对于中国队来说非常有利。?得第二阶段比赛前两名的球队将争夺本次亚锦赛的冠军。

  本次棒球亚锦赛的战绩关系到中国队能否争取到2020年东京奥运世界落选赛的参赛资格,除奥运东道主日本队外,本次比赛排名前两位的球队将获得奥运落选赛的参赛权,林娥的原型是谁保留争夺奥运入场券的希望。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联合马主卡车司机、建筑工人、快递员的“逆袭”

    联合马主卡车司机、建筑工人、快递员的“逆袭”

    所谓联合马主,就是指一群人通过“联合”的形式,共同拥有一匹马。在国际马坛,马主可以分为个人马主和团体马主,一般规定团体马主中的每一位马主股份应在5%以上,人数不超过20人。而实际上,通过公司的形式进行股份的再次拆解,理…
    02-27
  • 围甲热身赛第7轮第2日对阵:柯洁主将战童梦成

    围甲热身赛第7轮第2日对阵:柯洁主将战童梦成

    3月18日,2020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网络热身赛小组赛第7轮第2日比赛继续进行,比赛将分别于14时,南林教务网络管理系统19时打响,阿狸磁力四场主将对决分别为柯洁战童梦成,周睿羊对阵赵晨宇,阿狸磁力陈耀烨对阵谢科,王世…
    03-18
  • 国际雪联高山滑雪世界杯总决赛因新冠疫情取消

    国际雪联高山滑雪世界杯总决赛因新冠疫情取消

    国际雪联官网3月6日发布消息,由于新冠病毒在意大利北部暴发,以及威尼托省病例集中情况,根据国际滑雪联合会理事会FIS的建议,意大利冬季运动联合会及其2020年科尔蒂纳组委会决定将原定于3月16日至3月22日在意大利科尔蒂纳…
    03-08
  • 胡耀宇棋评:申真谞无理入虎穴 柯洁错失制高点

    胡耀宇棋评:申真谞无理入虎穴 柯洁错失制高点

    文章来源:耀宇围棋公众号10月30日,金海心老公第24届“LG”杯世界赛半决赛在韩国战罢。最终韩国棋手申真谞和朴廷桓分别战胜了中国棋手柯洁和陶欣然,会师决赛。这两盘棋中,陶欣然那盘是大好形势给送掉了,而柯洁这盘棋则在均…
    11-01
  • 马驭|连载4 如何用腿之加强腿辅助的有效性

    马驭|连载4 如何用腿之加强腿辅助的有效性

    如何用腿-加强腿辅助的有效性一个非常普遍的现象是骑手抱怨“我的马不听从我的腿部辅助”。有效的腿部辅助对骑马来说非常有帮助!如果一匹马忽略骑手的扶助通常是因为骑手过度的使用腿部去接触马,勇猛的圣灵肩垫每一步…
    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