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信心十足!孙杨在昆明开始训练:迎着国旗 无惧风浪

2019-10-16 09:36 悠嘻资讯网
孙杨微博截图

  近日,受理孙杨兴奋剂案件的张起淮律师确认,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将于2019年11月15日在瑞士蒙特勒举行听证会,国治模拟届时将允许媒体及公众进入听证现场旁听,人数限定在200人以内。

  10月15日,国治模拟孙杨晒出在昆明海埂训练的图片,他说:“开始训练!迎着国旗,无惧风浪,向着更高的目标出发!”

  看来,孙杨对这次听证会的结果充满信心。

  张起淮表示:“公开听证会就为了公正和公平,还原事实!假的真不了,真的也假不了,一切自有公论。孙杨会提供大量的事实证明自己在程序上没有任何问题,CAS也同意了孙杨的请求。”

  (新体)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独家!文章经纪人:两人友好分手 对孩子会一如既往

    独家!文章经纪人:两人友好分手 对孩子会一如既往

    7月28日下午,文章,马伊琍先后发文宣布正式离婚。新浪娱乐致电文章经纪人,对方表示:“他们是很友好的分手,他们对孩子还是会一如既往,其他事情不再回应了。”此前,新浪娱乐获悉文章,裂神曲马伊琍在宣布离婚前一天仍因为女儿友…
    07-28
  • 亚锦赛日本女排率先进入决赛 韩国连救3赛点惜败

    亚锦赛日本女排率先进入决赛 韩国连救3赛点惜败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2019亚洲女排锦标赛在韩国首尔展开半决赛的争夺。东道主韩国女排迎战卫冕冠军日本女排,全主力首发的韩国盼望首夺亚锦赛冠军,而青年军出战的日本则希望卫冕成功。最终韩国女排1-3日本女排无缘决赛,四…
    08-24
  • 樊振东夺冠大幅提升自信心 乒联:回到最厉害状态

    樊振东夺冠大幅提升自信心 乒联:回到最厉害状态

    北京时间11月17日,王国强的新浪博客2019国际乒联巡回赛奥地利公开赛,相聚点卡樊振东4-0战胜队友赵子豪,文华学院教务网背靠背获得德国公开赛和奥地利公开赛冠军。半决赛,相聚点卡与波尔之战,欢迎光临javlibrary樊振东苦战…
    11-18
  • 专家:IOC应负担一半奥运延期成本 无疫苗最好取消

    专家:IOC应负担一半奥运延期成本 无疫苗最好取消

    [共同社7月14日电]精通体育经济的美国史密斯学院经济学教授安德鲁?津巴利斯特(72岁)近日接受共同社采访,中国投资资讯网邮币一尘关于随着东京奥运会延期一年产生的追加成本称,紫藤家园认为国际奥委会(IOC)应当负担一半金额…
    07-15
  • 霍夫兰连续17轮六字头追平美巡纪录 再次闯进前十

    霍夫兰连续17轮六字头追平美巡纪录 再次闯进前十

    北京时间9月16日,虽然“挪威小鲜肉”维克多-霍夫兰(ViktorHovland)到现在还没有在美巡赛上取胜,他仍凭借良好表现,追平了美巡赛一项纪录。星期天在老白TPC球场,奥斯陆21岁选手打出64杆,快速在绿蔷薇精英赛上攀升,获得并列第十…
    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