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上海赛蒂姆不敌意大利帅哥 90后包揽四强创历史

2019-10-12 09:11 悠嘻资讯网
蒂姆

  10月11日 2019年上海大师赛男单1/4决赛继续较量,11号种子、意大利帅哥贝雷蒂尼以7-6(8)/6-4击败了4号种子蒂姆,如邻便利店生涯首进大师赛四强,将战兹维列夫。

  另一场半决赛对阵:西西帕斯vs梅德韦杰夫,这是大师赛设立以来第一次出现四强都是90后的情况。本次四强,西西帕斯21岁、兹维列夫22岁、贝雷蒂尼23岁、梅德韦杰夫23岁,上一次大师赛四强都是24岁以下球员还是1999年的汉堡大师赛(21岁的扎巴雷塔、22岁的莫亚、22岁的拉蓬蒂、23岁的里奥斯)。

  贝雷蒂尼和蒂姆在去年法网交过手,当时蒂姆3-1过关。最近,蒂姆刚在中网500赛夺冠,贝雷蒂尼则是在美网杀入了四强。

  今天首盘,双方的发球局都没有失守,比赛进入了抢七。抢七中,贝雷蒂尼克服开局0-3落后,在3-4时连得3分率先拿到盘点。虽然贝雷蒂尼浪费了三个盘点机会,如邻便利店但他也挽救了7-8时的一个盘点,最终以7-6(8)艰难拿下。

  第二盘,贝雷蒂尼在第7局率先打破僵局,保发后以5-3领先。第10局发球胜赛局中,贝雷蒂尼顶住了蒂姆的反扑,挽救两个赛点后在第三个赛点成功兑现,最终以6-4取得了胜利。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张建章:北京女排目标保四争三 天津现在实力更强

    张建章:北京女排目标保四争三 天津现在实力更强

    12月17日,疯狂扭曲的暗影星球本赛季女排联赛展开第二阶段最后一轮比赛角逐,客场作战的北京女排以3比0战胜上海女排,以一场胜利收官第二阶段比赛。赛后,北京队主教练张建章表示全队是想通过这场比赛为之后的半决赛打好基础…
    12-18
  • 《哈利波特》衍生剧集将拍 主角不再由JK罗琳创作

    《哈利波特》衍生剧集将拍 主角不再由JK罗琳创作

    据台湾媒体报道,《哈利波特》系列电影最终集《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结束8年,但粉丝对该电影的喜爱依旧不减,近来甚至有消息传出,华纳兄弟有计划将小说翻拍成电视剧,不过已经被原著小说作者J.K.罗琳(J.K.Rowling)否认,但《Harr…
    07-31
  • 韩国麦馨咖啡杯崔精胜赵汉乘 坦言:目标争取夺冠

    韩国麦馨咖啡杯崔精胜赵汉乘 坦言:目标争取夺冠

    3月2日,第21届韩国麦馨咖啡杯围棋最强战16强赛在韩国围棋tv演播室结束一场对决。韩国女子第一人崔精九段执黑以2.5目战胜赵汉乘九段,顺利晋级八强。崔精在韩国等级分排名第17位,对手赵汉乘排名第23位,闲花野草逢春生双方…
    03-03
  • 光辉国际巡回锦标赛贝克尔领先次轮 窦泽成T22

    光辉国际巡回锦标赛贝克尔领先次轮 窦泽成T22

    北京时间9月1日,克里斯-贝克尔(ChrisBaker)在最后两个洞打出老鹰-小鸟,于维多利亚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交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两轮132杆,低于标准杆12杆,继续处于光辉国际巡回锦标赛领先榜首位。克里斯-贝克尔在常规赛季于波特…
    09-01
  • 盘点2019年世界羽坛十大事件 李宗伟退役最震撼

    盘点2019年世界羽坛十大事件 李宗伟退役最震撼

    2019年世界羽联超级巡回赛的大幕已经于上周落下,幽幽美图网回顾这一年,世界羽坛发生了不少大新闻,我们一起盘点下2019赛季世界羽坛十大事件。1:李宗伟退役6月13日,大马一代羽球传奇李宗伟因为鼻癌的缘故无奈宣布退役,无缘第…
    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