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遭遇资金短缺危机 韩国羽协大规模招募民间会员

2020-02-01 15:57 悠嘻资讯网
孙完虎

  据韩媒报道,香蕉大人芳草青青韩国羽毛球队出现了资金短缺方面的问题,手电筒鉴别照珍珠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备战东京奥运会,韩国羽协不得不向社会招募收费会员,年费为50000韩元,约合290元人民币。

  韩国国内羽毛球俱乐部大约有40万,是俱乐部数量最多的体育项目,甚至超过了足球。但是,香蕉大人芳草青青羽毛球观众要比打羽毛球的人少很多。

  韩国羽协决定,热爱羽毛球的任何人都可以报名成为韩国羽协会员,这些会员将获得VIP通道,包括与韩国羽毛球国家队选手见面。年费会员能参加各种活动,桫椤怎么读例如优惠购买官方加油服饰和国家队粉丝见面会,机器侠联盟无敌版韩国公开赛和韩国大师赛的打折门票以及会员卡。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乌龙!女排联赛第二轮评比 接应陈佩妍获最佳二传

    乌龙!女排联赛第二轮评比 接应陈佩妍获最佳二传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亨润成型机炮筒图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第二轮今日落幕。朱婷率领天津女排3-0击败河南,强强对抗江苏女排3-1力克辽宁女排。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A组卫冕冠军北京汽车零封福建安溪铁观音…
    11-07
  • 大陆冰球联赛刘杰进两球 万科龙队史首度客胜先锋

    大陆冰球联赛刘杰进两球 万科龙队史首度客胜先锋

    新华社北京10月26日电2019-2020赛季大陆冰球联赛(KHL)继续鏖战,26日凌晨,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在俄罗斯的巴拉希哈市挑战东部赛区排名第二的先锋队,结果凭借华裔后卫刘杰的两个进球以及墨菲的一次破门,万科龙队最终以3:0完胜,爱西…
    10-26
  • 中国包揽军运会空军五项5金 首战国际赛事就包揽

    中国包揽军运会空军五项5金 首战国际赛事就包揽

    新华社武汉10月25日电(李秉宣、王自宸)军运会空军五项25日举行颁奖仪式,木下和雅中国军团获得男女个人、男女团体金牌。加上此前决出的飞行比赛金牌,中国队包揽本届军运会空军五项全部5枚金牌。空军五项是本届军运会最具…
    10-26
  • 国家杯首日中国队二连胜领跑 余泱漪棋后立功

    国家杯首日中国队二连胜领跑 余泱漪棋后立功

    北京时间5月5日晚,国际象棋国家杯网络团体赛进行了循环赛前两轮的对决,中国队以3比1相同的比分先后击败世界联队和欧洲联队,暂时领跑。中国队六位棋手均先后亮相,其中余泱漪两战全胜,侯逸凡,居文君两位棋后先后出场也均告胜…
    05-06
  • 杭州成为中国围棋制高点:多种因素造就成功

    杭州成为中国围棋制高点:多种因素造就成功

    文章来源:都市快报本报厦门专电昨天傍晚,踏云腿甲29岁的汪涛走出棋室的时候,他的身份已经变成了全国围棋甲级联赛四冠王:3次是以队员的身份,上海理工大学信息门户这一次,则是以主教练的身份。昨天,在2019“华为手机杯”全国…
    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