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乒联瑞典德国两站背靠背举行 国乒国庆节“加班”

2019-09-29 18:43 悠嘻资讯网
丁宁

  从北京时间1号下午开始一直到10月13日,重生之巨星攻略瑞典公开赛、德国公开赛两站比赛将接力展开。许昕、樊振东、丁宁、刘诗雯、陈梦带领中国队出征两站公开赛。由于两站比赛都在欧洲与北京时差有六个小时,球迷朋友们又要开始久违的“熬夜看球”了。

  在瑞典公开赛正式开赛之前,北京时间9月29日21:00将进行资格赛阶段的抽签,30日21:00将进行种子选手的抽签仪式。德国公开赛的资格赛抽签将于北京时间10月6日18:00举行,7日20:00将举行种子选手的抽签仪式。

  比赛时间安排方面,除了瑞典公开赛前两天资格赛是从北京时间15:30开始以外,重生之巨星攻略其余两站公开赛每天的比赛都从北京时间16:00开始。

  瑞典公开赛五个项目的决赛将于10月5日、6日两天举行,德国公开赛的决赛则将于10月12、13两天举行。具体赛程安排详见下表(均为北京时间):

  (乒乓杂志)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费德勒:相信自己可以再赢得澳网 明年会努力做到

    费德勒:相信自己可以再赢得澳网 明年会努力做到

    对于即将到来的2020赛季,神奇宝贝天空之阿空费德勒有三个主要目标,奥坎基查尔族人在采访中,费德勒表示:“毫无疑问,首先是澳网的比赛,我会像其他人一样在休假期刻苦训练,我知道我能赢下澳大利亚公开赛,有这一信念这对我来说非…
    11-23
  • 【沙田赛事】「仁者荃心」勇势闯杜拜

    【沙田赛事】「仁者荃心」勇势闯杜拜

    前夜举行沙田泥地夜赛,一众泥地专家亦不负众望,八场头马中过半数都曾于泥地取捷,包括尾场‘仁者荃心’轻松取胜,赛后练马师文家良亦表示,出战杜拜金莎轩锦标机会高唱入云。骑师方面,现于龙虎榜抛离群雄的莫雷拉再次连中三元…
    02-21
  • 波特兰公开赛霍格夺冠 张新军T43积分第一直通美巡

    波特兰公开赛霍格夺冠 张新军T43积分第一直通美巡

    北京时间8月12日,波-霍格(BoHoag)星期天在南瓜岗抓到6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5杆,领先2杆赢得波特兰公开赛。波-霍格的四轮杆数为262杆(66-68-63-65),低于标准杆22杆,幸运地赶上末班车,积分排名从31位上升到第七位,确保了美巡赛2019-…
    08-12
  • 陈巍:羽生结弦是我前进动力 我们俩竞争非常残酷

    陈巍:羽生结弦是我前进动力 我们俩竞争非常残酷

    新华社华盛顿12月4日电(记者王集旻)美国华裔花样滑冰选手陈巍4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谷俊山维基百科日本花滑名将羽生结弦是他不断挑战自我的动力,而两位绝顶高手之间的比拼也促使两人同时进步。羽生结弦是过去两届冬奥会冠…
    12-05
  • 巴黎赛小德横扫加新星成就五冠王 大师赛第34冠

    巴黎赛小德横扫加新星成就五冠王 大师赛第34冠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龙龙卡盟平台2019年巴黎大师赛结束男单决赛的争夺,玫琳凯之窗登录德约科维奇6-3/6-4横扫沙波瓦洛夫,本赛季澳网,罗马,上海和巴黎对其实现四连扫,惠州日报电子版成就巴黎赛五冠王荣耀,大师赛第34冠,距离史…
    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