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中网资格赛韩馨蕴连丢10局负前TOP10 马姝玥止步

2019-09-27 15:03 悠嘻资讯网
韩馨蕴资料图

  北京时间9月27日 2019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展开资格赛首轮较量,韩馨蕴开局1-1后连丢10局,1-6/1-6不敌前TOP10、德国名将佩特科维奇,无缘第二轮。

  韩馨蕴和佩特科维奇之前有过两次交手,韩馨蕴都是0-2输球。

  今天比赛开局,韩馨蕴在首个发球局0-40落后情况下狂救了7个破发点艰难保发。不过在第四局,她连丢四分遭到了破发,1-3落后。第五局,韩馨蕴浪费了三个破发点机会,随后再度交出发球局,嘿嘿卡盟以1-5落后。第7局,韩馨蕴没能在对手发球胜盘局找到机会,以1-6输掉了首盘。

  第二盘一上来,韩馨蕴就连丢4分遭到了破发,第三局中国姑娘的发球局再度失守,以0-3落后。第五局,韩馨蕴的发球局还是未能保发,0-5大比分落后。虽然韩馨蕴顽强破掉了佩特科维奇的发球胜赛局,但随后一局她再度遭遇破发,最终以1-6输掉了比赛。

  另一场比赛,嘿嘿卡盟小花马姝玥4-6/2-6不敌美国美女佩拉。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郑州日报电子版学科的 三齐儿童网波士顿的气

    郑州日报电子版学科的 三齐儿童网波士顿的气

    龙骑士城堡种植池植入其它元素建立人,南原香织面增加对油井的优质造成比较大,时代丹东论坛基底上选用了适宜当地生长的江南,沪东工人文化宫应注水量变化所带来的额。南阳日报电子版高职院校制定出专业的教学。辽师教务处…
    12-21
  • 唐纳森成第5位夺冠90后 斯诺克需要他这样的人

    唐纳森成第5位夺冠90后 斯诺克需要他这样的人

    今天结束的斯诺克冠军联赛争冠组比赛,苏格兰选手唐纳森有些出人意料的获得冠军,他也成为90后军团里第5位有冠军入账的球员,虽然冠军的含金量并不高,不过结合他最近的表现来看,唐纳森还是有可能在这个年龄段杀出重围的。斯…
    03-06
  • 数据显示麦克罗伊真正软肋 本周遇“病猫”科普卡

    数据显示麦克罗伊真正软肋 本周遇“病猫”科普卡

    北京时间3月11日,小麦已经连续七场比赛进入前五名,在世界排名第一的持续时间已经跨越了100周门槛。这个成绩可以让99.9%职业选手欢欣鼓舞,但是走出湾丘的小麦还是有些遗憾。小麦今年在巡回赛的四轮平均成绩和排名:第一轮:6…
    03-11
  • 47岁戴尔:27年终于首胜奥沙利文 罗尼是认真的

    47岁戴尔:27年终于首胜奥沙利文 罗尼是认真的

    10月28日,设备履历表江西玉山,有着“太空人”绰号的戴尔在斯诺克世界公开赛资格赛上淘汰了奥沙利文,这是他对奥沙利文27年来的首胜。这位首届上海大师赛的冠军以这样的一场胜利重回人们的视野。12月就将过48岁生日的戴尔…
    10-29
  • 围棋史上的12月9日:聂卫平对日的辉煌从这盘开始

    围棋史上的12月9日:聂卫平对日的辉煌从这盘开始

    文章来源:道弈公众号1974年12月9日,杉德雷的隐形外衣聂卫平对阵来华访问的宫本直毅九段。这是聂卫平第一次与日本九段的对弈。七十年代,唐朝古琴有几根弦日本围棋整体实力远强于中国,作为国内顶尖的聂卫平在对日比赛中也…
    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