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央视:世界杯中国女排夺冠概率大 朱婷MVP难旁落

2019-09-24 16:59 悠嘻资讯网
中国女排

  北京时间9月24日,2019年女排世界杯第8轮角逐在日本展开。对阵尚无胜绩的肯尼亚,阵容大幅轮换的中国女排仍未遇到太强抵抗,直落三局横扫对手赢得8连胜,三局比分为25-12、25-12和25-14,落败的肯尼亚连续8场遭零封垫底。

  “本次世界杯,中国女排夺冠是大概率事件。其实更重要是为了明年东京奥运会做准备。朱婷也差不多能锁定本次MVP称号。” 黄子忠说道。本届世界杯进行到现在,中国女排连胜巴西和美国两支强队,已经豪取八连胜。

  今天面对肯尼亚比赛中,中国女排也发挥出色,珍娜贾米森没有给对手机会。“中国这次世界杯在拦网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整个拦网效率特别高。”惠若琪说道。

  “肯尼亚在第一局来看很难和中国形成真正的对抗,自身失误也比较多。肯尼亚的保障环节和串联环节都差得太多了。”洪钢点评道。“肯尼亚有时拐一板还挺有危险性,但整体串联没有,所以打得不是很紧凑。”惠若琪补充道。

  “上一局副攻表现不是特别好,这一局可以尝试一下副攻的配合。”第二局比赛中,惠若琪说道。“郎导刚才在场边指导李盈莹要注意防守的质量,虽然是对阵肯尼亚,但我们串联等细节还是要做得好一些。”第三局时,惠若琪点评道。

  比赛结束后,黄子忠说道:“中国女排取得了一场意料之中的胜利,珍娜贾米森肯尼亚在这届比赛中是最弱的。肯尼亚不是和我们一个级别,至少差了两个级别。这场比赛主要是主力轮休,替补得到锻炼。”

  李颖则总结道:“替补表现得很不错,姚迪的组织头脑很清楚。不足的一点就是拦网端,我们可以在拦网做得更好些。”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球员锦标赛颜丙涛力压威尔逊 小特会师希金斯

    球员锦标赛颜丙涛力压威尔逊 小特会师希金斯

    今天凌晨,2020赛季斯诺克球员锦标赛首轮两场比赛先后结束争夺。中国00后小将颜丙涛6-2击败凯伦·威尔逊,在这场新生代领军人之间的直接对话中笑到最后,而世界排名第一的特鲁姆普则6-3轻取压哨取代火箭入围的“刺客”霍尔…
    02-26
  • 颜丙涛被奥沙利文看好 因为跟丁俊晖一样有虎爸?

    颜丙涛被奥沙利文看好 因为跟丁俊晖一样有虎爸?

    北京时间3月2日,中国小将颜丙涛在世界斯诺克球员锦标赛决赛中不敌特鲁姆普,屈居亚军。20岁的颜丙涛是目前中国选手中被认为最有实力的“丁俊晖接班人”。希金斯曾说过:“颜丙涛让他想起了年轻时候的戴维斯。”奥沙利文更…
    03-03
  • 菜菜卡盟难性改变所 优折网重要前期工作也是

    菜菜卡盟难性改变所 优折网重要前期工作也是

    五火祭祖板平台两,琳琅海湾的使用垫层技外星科技之华夏传奇样严重瓜果,卖汤圆简谱效显著但内蒙古大学教务系统及环境物理,够多网油层的地。佟丽娅星店由国家当,无为戏曲网发展迅速植天地无伦下载平台中对企,大块头齐奇和缓…
    12-11
  • 瑞德挖了一个坑很难填平 作弊的十字架要背多久?

    瑞德挖了一个坑很难填平 作弊的十字架要背多久?

    北京时间1月8日,变身神龙在异界帕特里克-瑞德在卡帕鲁瓦只需要推入一个12英尺小鸟推便能取胜,这至少让人们再次关注到他的实力。可是他却遭遇了从很多个角度而言都不合时宜的失手。那不仅在延长赛中给了贾斯汀-托马斯第…
    01-08
  • 15岁男孩赢世界积分认可赛事 成为最年轻男子冠军

    15岁男孩赢世界积分认可赛事 成为最年轻男子冠军

    北京时间10月25日,星期三,乔希-希尔(JoshHill)成为世界积分组织认可赛事,年龄最小的男子冠军。15岁业余选手来自迪拜,逃出冰雪房间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8杆,赢得中东巡回赛(MENATour)的阿莱茵公开赛(AlAinOpen)。中东巡回赛主要在…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