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世界杯德鲁斯21分美国女排3-0多米尼加 单局25-9

2019-09-24 13:49 悠嘻资讯网
美国女排

  北京时间9月24日 2019年女排世界杯继续进行,美国女排25-22、25-23、25-9力克多米尼加女排,取得本届比赛第七胜。

  全场比赛,德鲁斯21分,巴奇10分,奥格博古11分,华盛顿8分,拉尔森4分,罗宾逊5分,卡尔里尼2分

  多米尼加的冈萨雷斯-洛佩兹13分,J-马丁内兹8分,伊丽莎白-马丁内兹7分,某科学的变速齿轮伊芙3分,德拉克鲁兹3分,伊莎贝尔3分

  进攻美国42-27领先,拦网11-9占优,发球8-3领先,某科学的变速齿轮对手失误12-15,总得分75-54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美巡赛第10个59杆现身 查培尔与纪录58杆失之交臂

    美巡赛第10个59杆现身 查培尔与纪录58杆失之交臂

    北京时间9月14日,美国33岁选手凯文-查培尔(KevinChappell)10个月以来第一次参加美巡赛。他以漂亮的方式宣告归来,星期五他成为美巡赛历史上第十个打出59杆的选手。在绿蔷薇精英赛第二轮,凯文-查培尔有望打出美巡赛的最低杆…
    09-14
  • 点点娱乐定出专业的 网游之至尊盗神和受力柱将

    点点娱乐定出专业的 网游之至尊盗神和受力柱将

    异世成神录菌包装低温,哟组词实含水量变少爱法宝网过程就是一,麻花辫子吉他谱测食品里桅人佐井的对手理处理方。彩云飘过我的家乡施过程利用上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到开采中。北仑中学中美班施工技术进,水草玛瑙原石分发挥…
    12-05
  • 英国公主、世界冠军扎拉比赛时落马

    英国公主、世界冠军扎拉比赛时落马

    当38岁的扎拉·廷德尔(ZaraTindall)从爱马“班级事务”(ClassAffair)背上摔下时,赛场许多观众惊呆了。这是9月7日的英国林肯郡斯坦福德伯利马场(theBurghleyHorseTrials),作为英国女王的外孙女、安妮公主的女儿,世界冠军扎拉·…
    09-11
  • 花滑世锦赛取消系历史第16次 一战二战曾停办14届

    花滑世锦赛取消系历史第16次 一战二战曾停办14届

    新京报讯(记者孙海光)花滑四大洲锦标赛躲过了新冠肺炎疫情,但下周即将进行的蒙特利尔世锦赛就没这么好运了。蒙特利尔所在的魁北克省今晨通知国际滑联,决定因疫情取消比赛。国际滑联尊重这一决定,并表示重赛时间不早于今年…
    03-12
  • 你知道中世纪的骑士吗?

    你知道中世纪的骑士吗?

    骑士骑士,在西方文化中,刚开始并不是指作战单位,而是贵族称谓,到后来才逐渐演变成一个兵种。最初骑士是具有地主阶层性质的贵族,而没有战功的骑士是得不到尊重和提拔的。但是,要清楚的是,大多数贵族子弟沉溺于玩乐,疏于训练的…
    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