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李宗伟做客《鲁豫有约一日行》 和鲁豫分享榴莲

2019-09-24 13:32 悠嘻资讯网
李宗伟做客《鲁豫有约一日行》 和鲁豫分享榴莲

  今年进入第6季的《鲁豫有约一日行》,邀请大马羽球传奇李宗伟当嘉宾。

  《鲁豫有约一日行》属于访谈节目,节目每期邀请一位嘉宾,陈鲁豫和嘉宾共同体验他们一天的生活,并展开心灵对话,访谈内容集中在嘉宾的教育经历、从业经历,以及面对困难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惠民卡盟没非梦专业宣传中华传统美德。有一定的教育和示范意义。 该节目嘉宾是主要是在商业、文化、体育、演艺等领域具有示范作用的标杆性人物。

  李宗伟这一次的《鲁豫有约一日行》,未知是在本季还是下季播出。

  李宗伟在中国有很高的人气,尽管他现在已退役。“鲁豫有约一日行”主持人陈鲁豫日前就来大马做节目,邀下月满36岁李宗伟当嘉宾。

  这期访问宗伟的节目,其中一个环节在吉隆坡一间著名榴梿档进行,李宗伟与太太黄妙珠、鲁豫等人,一起吃“猫山王”等品种榴梿,惠民卡盟没非梦专业一边“说出自己的故事”。(Eden)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世界公开赛首日前瞻:傅家俊vs霍金斯看点十足

    世界公开赛首日前瞻:傅家俊vs霍金斯看点十足

    北京时间10月28日,郑爽短裤秀麻杆腿2019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正式在江西玉山开战,首日共安排了24场比赛,丁俊晖、奥沙利文和特鲁姆普3位最受瞩目的选手都将登场亮相。首日由于要进行延期的资格赛和外卡赛,一共安排了24场比…
    10-28
  • 围甲连笑凌空一挖定乾坤 苏泊尔杭州主将胜成都

    围甲连笑凌空一挖定乾坤 苏泊尔杭州主将胜成都

    文章来源:杭州棋院时隔十多天,信管学子网围甲联赛战火重燃,今天是第十四轮的比赛日,苏泊尔杭州队客场迎战成都懿锦控股队。本场比赛连笑坐镇主将位,对手是韩国外援朴廷桓。快棋赛谢科先拔头筹,速胜古灵益。但紧接着外援申真…
    08-25
  • 东京赛签表:德约丘里奇领衔 西里奇德米纳尔出战

    东京赛签表:德约丘里奇领衔 西里奇德米纳尔出战

    北京时间9月28日2019年东京500赛公布了男单正赛签表,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领衔出战,丘里奇、西里奇等人在列。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首轮对阵资格赛选手,这将是他美网后首秀。2号种子丘里奇首轮对阵本土外卡丹尼尔太郎。戈芬…
    09-28
  • 曝周迅高圣远聚少离多 两人疑似已办理离婚

    曝周迅高圣远聚少离多 两人疑似已办理离婚

    明星网资讯据港媒,女星周迅主演的剧集成为焦点外,其感情生活备受外间关注。2014年,她突然跟美籍华裔演员高圣远闪婚,由于背景及身家悬殊,加上工作关系聚少离多,良心医生不建议种植牙故一直不被看好。空穴来风,高圣远自从2017…
    04-22
  • 四大洲赛隋文静/韩聪第6次夺冠 纪平梨花女单卫冕

    四大洲赛隋文静/韩聪第6次夺冠 纪平梨花女单卫冕

    北京时间2月8日晚,波希知穗2020年花样滑冰四大洲赛女单自由滑和双人自由滑比赛落下帷幕。双人方面,中国选手隋文静/韩聪状态回升,夺得两人登上国际赛场以来第六个四大洲冠军,彭程/金杨以较为完整的发挥获得亚军。女单方面…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