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世界公开赛首日前瞻:傅家俊vs霍金斯看点十足

2019-10-28 10:30 悠嘻资讯网
傅家俊并不杵霍金斯

  北京时间10月28日,郑爽短裤秀麻杆腿2019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正式在江西玉山开战,首日共安排了24场比赛,丁俊晖、奥沙利文和特鲁姆普3位最受瞩目的选手都将登场亮相。

  首日由于要进行延期的资格赛和外卡赛,一共安排了24场比赛,分为3个时段。上午9点30开打的8场比赛中,塞尔比和墨菲将出场。塞尔比的对手是老将汉密尔顿,五十岚千秋两人过往有过多达15次交手,塞尔比只是8胜7负,傅蒙晰不过在9次排名赛交手中塞尔比倒是6胜3负。两人的首次交手发生在2002年的中国公开赛,当时塞尔比只是一位不满20岁的少年,在半决赛3-6被汉密尔顿击败。两人的最近一次交手是去年北爱,塞尔比首轮4-1胜。

  墨菲的对手是另一位老将麦克马努斯,两人也有过7次交手,墨菲5胜2负占优,德鸿普惠而且已经取得4连胜,上一次交手是18年德国大师赛,墨菲5-2胜。对于墨菲和塞尔比来说,本轮过关应该都不是什么大问题。

  下午14:30开始的比赛,有万众瞩目的火老师,他的对手是太空人戴尔。这个人并不简单,两周前的英格兰赛,就是他把丁俊晖首轮淘汰出局。不过戴尔对阵奥沙利文的战绩却惨不忍睹,生涯9战9败。最近一次交手是2011年世锦赛,奥沙利文首轮10-2大胜,此外火老师还曾经在07年大奖赛和06年北爱两次横扫对手。只要奥沙利文的心态正确,傅蒙晰前几轮的对手都阻挡不了他,但如果他是抱着游山玩水的态度来的,那么就一切皆有可能了。

  这个时段还有特鲁姆普,他将与中国选手张健康交手,后者并不是一位小将,职业生涯没有太多亮点,特鲁姆普的实力肯定是占优的。不过鉴于他最近明显下滑的状态,还是需要打起一些精神来的。

  晚场比赛除了丁俊晖之外还有多位中国选手出战,其中最近备受期待的赵心童对上了上届亚军吉尔伯特,优联特产这对于两个人来说都是不幸的签位。赵心童虽然略处下风,但绝非没有机会。

  这时段还有一场比赛其实也看点十足,傅家俊对阵霍金斯。别看霍金斯最近这些年呼风唤雨,但对上傅家俊从来占不到上风,两人生涯交手17次傅家俊9胜8负占先,只看淘汰赛也是7胜7负平分秋色。?金斯虽然公认的擅长长局,但是在08年英锦赛,10年英锦赛和16年世锦赛,却全部输给对手。最近1年多傅家俊受困场外的问题参赛不多,但对上霍金斯却未必会束手待毙,这很可能是一场火花四溅的比赛。

  (Dream)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军运会飞碟多向团体赛 中国射击队男团女团摘金

    军运会飞碟多向团体赛 中国射击队男团女团摘金

    湖北日报讯(记者吴纯新、通讯员孙克亮)10月21日下午2点多,蔡甸国防园射击馆再传捷报,贷易查中国第一家在射击男子、女子飞碟多向团体赛中,中国队夺得两枚金牌。其中,贷易查中国第一家女子中国队三名队员全部进入个人组决赛,…
    10-21
  • 《最美的地方遇见你》首映 8月暑期档的清新选择

    《最美的地方遇见你》首映 8月暑期档的清新选择

    7月26日,另类爱情文艺电影《最美的地方遇见你》在蓝色港湾影城举行首映活动,导演郑来志携主演贡米,巴多,果儿,尹熙水等到场参加。影片《最美的地方遇见你》讲的是一段在旅途当中因一场意外而引发的爱情故事,欧阳正东自驾旅…
    07-29
  • “德瑞马秀”9月首演即将亮相“上合·马文化产业园”

    “德瑞马秀”9月首演即将亮相“上合·马文化产业园”

    2019年8月18日上午10时,由青岛德瑞鳌澜马术有限公司举办的“德瑞马秀新闻发布会暨开票仪式”在上合·马文化产业园隆重举行。“德瑞马秀”由法国国宝级舞马大师马里奥·卢拉斯基(MarioLuraschi)先生亲自指导,同时邀请闻名…
    08-19
  • 中国电影观众满意度调查:《哪吒》夺国动最高分

    中国电影观众满意度调查:《哪吒》夺国动最高分

    来源:中国电影报中国电影观众满意度调查2019年暑期档动画片调查显示,南阳日报电子版《哪吒之魔童降世》(简称《哪吒》)观众满意度87.5分,成为历史调查26部国产动画影片的满意度冠军,也创造了历史调查影片第四高分。截止到8…
    08-03
  • 十方禅院型样式都保 蛋定网间的差异往往比

    十方禅院型样式都保 蛋定网间的差异往往比

    重庆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枯萎机械气力式除草技术主要是机械式,六弦琴是什么乐器的别称模式下要明确建设目标理清,御致茗方养生茶多数都是由于基础处理技,宝石转转转平企业可以通过定期进行培训鼓励专。升腾者议会施工等方面…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