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维特尔:夺得总冠军方能言“法拉利回来了”

2019-09-24 10:14 悠嘻资讯网
维特尔

  维特尔对于媒体声称法拉利已经“回来“的说法不屑一顾,他表示只有真正拿到锦标的时候,车队才会有同样的感觉。

  在新加坡,法拉利车队包揽了冠亚军,天水在线市长留言板上一次包揽还是2年前的匈牙利大奖赛,同时这也是维特尔时隔392天之后再一次拿到分站赛冠军。更让人略感惊讶的是,并不被看好的法拉利已经连续三站夺冠。

  因此这是否意味着法拉利已经回来了?维特尔的答案是还没有。“我和法拉利在一起很久了,我认为只有一种方式证明法拉利‘回来’了,那就是我们赢得世界冠军。这是一个苛刻的评判,但这就是事实。我们正在为此努力工作,我认为今年要扭转几乎没有可能,梅赛德斯领先太多,但我们会一直战斗下去,今年学到的东西能够为明年提供帮助。我们想要成为最好的车队,天水在线市长留言板但现在还不是,”维特尔说。

  在只剩下6场比赛的情况下,法拉利位居车队积分榜第二,落后梅赛德斯133个积分。

  (考拉)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刘诗雯崴脚国乒拿出B计划 “昕雯联播”也有隐忧

    刘诗雯崴脚国乒拿出B计划 “昕雯联播”也有隐忧

    距离东京奥运会只有半年多的时间,幽暗城战袍国乒过往不太重视的混双项目如今却成了头等大事,一丁点风吹草动都会引来外界的热议。这也是为什么当刘诗雯因崴脚宣布退出世乒赛直通赛后,有不少人都替她和混双“昕雯联播”组…
    12-31
  • 中国女排遭遇世界杯最惨开局 被喀麦隆打了个7-1

    中国女排遭遇世界杯最惨开局 被喀麦隆打了个7-1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2019年女排世界杯在日本继续展开第二轮的较量。首秀完胜亚洲宿敌韩国女排后,中国队将迎战非洲劲旅喀麦隆女排。在以25-18和25-14拿下前两局后,中国女排在第三局遭遇了顽强的狙击,一度以1-7落后,依靠杨…
    09-15
  • 武汉体育场所将有序恢复开放 分区分级分类分时

    武汉体育场所将有序恢复开放 分区分级分类分时

    新华社武汉4月20日电(记者乐文婉)武汉市体育局20日在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发布《武汉市体育场所安全有序恢复开放及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称,将按照“分区分级,分类分时”原则,开放室外,室内各类公共体育场所。工作指南说,室外体育…
    04-21
  • 短道接力男队变阵夺冠 打破三赛季世界杯金牌荒

    短道接力男队变阵夺冠 打破三赛季世界杯金牌荒

    12月1日,课时作业本答案零五网短道速滑世界杯名古屋站收官日的比赛结束。武大靖,安凯,韩天宇,任子威组成的中国队获得男子5000米接力冠军,这也是自2016-2017赛季以来,中国队首次获得该项目的世界杯冠军。安凯在男子1500米A…
    12-02
  • 渡边勇大:终于打出满意的比赛 与中国组合有差距

    渡边勇大:终于打出满意的比赛 与中国组合有差距

    在香港羽毛球公开赛上,土饱马什么成语日本排名世界第三的混双组合渡边勇大/东野有纱击败了中国的何济霆/杜玥,蝉联了冠军。赛后回到日本,蜜蜡五行属什么渡边勇大谈到了香港因为一些暴徒打砸导致的混乱,他说:“我还是第一次…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