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国象女子大奖赛居文君首尝败果 科内鲁升至榜首

2019-09-21 16:31 悠嘻资讯网
现任棋后中国棋手居文君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火车巡逻员的故事2019-2020国际棋联女子大奖赛斯科尔科沃站第9轮比赛战罢。现任棋后、中国棋手居文君后手负于俄罗斯棋手拉戈诺,印度棋手科内鲁战胜古尼娜,9轮比赛过后,科内鲁积7分升至榜首,居文君积6.5分暂列第二。

居文君负于拉戈诺

  中国棋手居文君本轮执黑对阵拉戈诺,双方在彼得罗夫防御中展开战斗,拉戈诺明显有备而来,关键时刻居文君出现漏算,被对手抓住机会掌控全局,最终经过36回合较量拉戈诺赢下比赛,居文君在本次比赛中首尝败果。

印度棋手科内鲁

  印度棋手科内鲁继续延续胜利势头,火车巡逻员的故事本轮以一记漂亮的发挥战胜俄罗斯棋手古尼娜,迎来了本次比赛个人四连胜的同时,积7分升至榜首,成为本站比赛的新领军者。

戈尔亚奇金娜

  此外,小将戈尔亚奇金娜后手战胜前女子世界冠军科斯坚纽克,俄罗斯棋手卡什林斯卡娅战胜瑞典老将克拉姆林,法国棋手塞巴格弈和前女子世界冠军斯坦芳诺娃,印度棋手哈丽卡弈和德国棋手佩茨。

  第10轮比赛将于北京时间9月21日20时继续进行,中国棋手居文君将执白迎战俄罗斯小将戈尔亚奇金娜。

  第9轮详细赛果:

  9轮过后积分榜:

  (麋鹿)

(责编:樊璐璐)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米歇尔赢美国中年业余锦标赛 夺取美国大师赛资格

    米歇尔赢美国中年业余锦标赛 夺取美国大师赛资格

    北京时间9月20日,林弯弯微博澳大利亚选手卢卡斯-米歇尔(LukasMichel)星期四两度从落后3洞追回来,最终赢得美国中年业余锦标赛,成为赛事39年历史中第一个非美国籍冠军,同时获得了美国大师赛入场券。卢卡斯-米歇尔在科罗拉多…
    09-20
  • 谌利军:被朝鲜选手破纪录有点遗憾 下次再补回来

    谌利军:被朝鲜选手破纪录有点遗憾 下次再补回来

    新华社泰国芭堤雅9月20日电(记者叶珊张可任)20日在泰国芭堤雅进行的2019年举重世锦赛男子67公斤级和女子55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队再续前日辉煌,包揽两块总成绩金牌,廖秋云还打破了自己保持的女子55公斤级挺举世界纪录。27岁…
    09-21
  • 梅拉德诺维奇和巴金结束合作 失望后者决绝离开

    梅拉德诺维奇和巴金结束合作 失望后者决绝离开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临近网坛休赛期,又是球员们调整教练团队的时候,法国姑娘梅拉德诺维奇宣布和教练巴金结束合作关系,在声明中表达了不舍,也透露了尽管没有教练,自己也会刻苦训练的态度。巴金在年初辅佐大坂直美夺得澳网…
    10-21
  • 杜清清20分山东女排3-1辽宁 玛玛多娃26分难救主

    杜清清20分山东女排3-1辽宁 玛玛多娃26分难救主

    北京时间12月24日晚,燃烧丧尸中文版2019-2020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展开第11轮较量,在5-8名排位赛中,山东女排在主场以25-23,23-25,25-23,26-24击败了辽宁女排。全场比赛,山东的杜清清20分,王国强的新浪博客宋立琪18分,武林…
    12-25
  • 李娜:入选名人堂值得“嘚瑟” 谈复出:我疯了吗

    李娜:入选名人堂值得“嘚瑟” 谈复出:我疯了吗

    与前两年不同,李娜今年刚好入驻国际网球名人堂,其庆祝仪式放在家乡武汉是再合适不过的。李娜(右二)出席武网开幕式。图/WTA武汉公开赛新京报讯(记者孙海光)WTA武汉公开赛今晚举行了开幕式,重头戏便是李娜入驻国际网球名人堂…
    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