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杜清清20分山东女排3-1辽宁 玛玛多娃26分难救主

2019-12-25 09:57 悠嘻资讯网
山东女排

  北京时间12月24日晚,燃烧丧尸中文版2019-2020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展开第11轮较量,在5-8名排位赛中,山东女排在主场以25-23,23-25,25-23,26-24击败了辽宁女排。

  全场比赛,山东的杜清清20分,王国强的新浪博客宋立琪18分,武林群侠传毒龙加点张倩12分,开封窝窝团购网宋美丽11分,杨涵玉10分,梅笑寒4分,惠州南国影城排期孙杰3分

  辽宁的玛玛多娃26分,胡铭媛19分,段放15分,纽康比11分,由佳琪6分,丁霞1分

  扣球山东63-65,发球6-1,拦网9-12,惠州南国影城排期对手失误21-17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Phil错失第16条金手链 WSOPE混合锦标赛获亚军

    Phil错失第16条金手链 WSOPE混合锦标赛获亚军

    文章来源:睿智娱乐PhilHellmuth几乎又拿下一场比赛,对门对面片尾曲这位金手链纪录保持者在本届WSOPE的25,500买入混合锦标赛中惜败于瑞士选手BesimHot屈居第二。PhilHellmuth也许会赢得他的第16条手镯,但不是今天自称是老…
    10-25
  • 2月国象等级分女子前100名:侯逸凡继续领跑

    2月国象等级分女子前100名:侯逸凡继续领跑

    文章来源:众弈杯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公众号,互联网+医疗…
    02-03
  • 上海赛穆雷鏖战190分钟 错失发球胜赛局负弗格尼尼

    上海赛穆雷鏖战190分钟 错失发球胜赛局负弗格尼尼

    北京时间10月8日,2019年上海大师赛展开次轮争夺。三届赛会冠军穆雷迎战意大利名将弗格尼尼。经过190分钟的苦战,穆雷错失两个发球胜赛局后,新东方邮件系统登录以6-7(4)/6-2/6-7(2)憾负,遗憾止步次轮。今年打出生涯最佳的弗格…
    10-09
  • 众弈杯中国国象甲级联赛白雪棋院专场外援名单

    众弈杯中国国象甲级联赛白雪棋院专场外援名单

    “众弈杯”2019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白雪棋院专场(第四站)比赛外援名单一、中国移动上海国际象棋队哈里克什南(Harikrishna),男,印度,饰品店加盟晶灵特级大师,等级分2738二、重庆体彩国际象棋队德米特里·安徳列金(DmitryAnd…
    08-16
  • 穆雷将在辛辛那提赛参加单打 时隔7个月再出战

    穆雷将在辛辛那提赛参加单打 时隔7个月再出战

    北京时间8月10日穆雷将在下周的辛辛那提大师赛复出战单打,这将是他继年初澳网之后再度出现在单打签表中。他的首个对手是法国人加斯奎特。今年澳网的时候,穆雷表示今年可能是自己生涯最后一个赛季。在首轮出局后,穆雷再…
    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