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桑德森农场赛次轮暂停 张新军T42安秉勋会馆领先

2019-09-21 13:41 悠嘻资讯网
安秉勋前九成绩

  北京时间9月21日,受第一轮拖累,四副两高桑德森农场锦标赛未能在当地时间星期五结束第二轮战斗。中韩混血安秉勋目前处于领先榜首位,张新军并列42位,估计到最后能成功晋级。

  安秉勋上个赛季在积分榜上位于53位,第二轮一出门连续抓到4只小鸟,全天在杰克逊乡村俱乐部抓到7只小鸟,连续第二天打出66杆,两轮成绩为132杆,低于标准杆12杆,领先2杆。

  安秉勋的妈妈焦志敏曾经代表中国参加奥运会,他出生在韩国,但是自青少年开始一直居住在佛罗里达,因此已经习惯了炎热的天气和百慕大草。

  星期五,他打了25个洞。前两轮中,四副两高他只错过了5个果岭,在接近球洞上排名前10位(25英尺4英寸)。他在两轮球中只吞下一个柏忌。第二轮五号洞,五杆洞,他第二杆打入水中。这个星期,他在五杆洞中只是平标准杆,可是四杆洞打出低于标准杆11杆。

  他可以打出更低杆数。除了没有把握住五杆洞的机会,他还在这个星期4次错过4到8英尺的推杆。可他也从15英尺之外推入3个推杆。

  “我的推杆在过去几场比赛中好了很多。只要推杆继续进洞,让我们看一看这个赛季是否能取胜,”力争进入总统杯国际队的安秉勋说。

  JT泼斯敦(J.T。 Poston)和汤姆-霍吉(Tom Hoge)第一轮打出64杆,取得并列领先,本轮双双打出70杆,与乔治-麦克尼尔(George McNeill)、斯科蒂-舍夫勒(Scottie Scheffler)并列位于第二位,成绩为134杆,低于标准杆10杆。

  乔治-麦克尼尔在最后10个洞抓到6只小鸟,连续第二天打出67杆。斯科蒂-舍夫勒为光辉国际巡回赛毕业生,在两个积分榜上都拿到第一,获得了完全豁免,本轮打出66杆。

  张新军今天打了32个洞,第一轮交出71杆,本轮打出69杆,两轮140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42位。第二轮除了10号洞开局第一个洞没有上果岭吞下柏忌之外,没有再丢杆。11号洞与五号洞两个五杆洞,他都收获2英尺小鸟,而另外两个小鸟推长16英尺。最后三个洞,他都是两推保帕,不是那么惊险。

  如果张新军晋级,将是他重归美巡赛以来的第一次。上个星期他在绿蔷薇度假村遭遇淘汰。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国象联赛收官站将在沈阳揭幕 第19轮对阵出炉

    国象联赛收官站将在沈阳揭幕 第19轮对阵出炉

    12月3日至7日,贵阳八中地址“众弈杯”2019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第六站(第19至22轮)比赛即将在沈阳北约客维景大酒店揭幕,这也是本赛季联赛的最后一站赛会制。本站比赛共有包括马拉霍夫,蒙格图尔,兹瓦亚金采夫,阿塔利克,杜波…
    12-04
  • 奥运资格赛波兰3-0横扫 法国3-0完胜斯洛文尼亚

    奥运资格赛波兰3-0横扫 法国3-0完胜斯洛文尼亚

    北京时间8月10日2019东京奥运资格赛男排比赛在波兰格但斯克进行,波兰男排25-15、25-18、25-19横扫突尼斯男排波兰的斯利维卡10分,私房小厨官网比尔内克8分,科纳尔斯基7分,莱昂6分,克洛斯6分。突尼斯则无人上双进攻波兰39-2…
    08-10
  • 瓦基弗女排俱乐部技术团队遭遇车祸 致三人受伤

    瓦基弗女排俱乐部技术团队遭遇车祸 致三人受伤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一辆载有土耳其女排联赛冠军球队瓦基弗银行技术团队的的汽车,在土耳其布尔萨附近的高速公路上撞到路边的障碍物而翻倒,路线增长系数事故造成了三人受伤。根据土耳其媒体的消息,司机驾驶汽车从伊斯坦…
    10-09
  • 桃田贤斗因下肢发炎放弃印尼赛 提前出发却遇车祸

    桃田贤斗因下肢发炎放弃印尼赛 提前出发却遇车祸

    1月13日,桃园控弦技能日本的羽毛球冠军桃田贤斗遭遇车祸一事,随身带着古代田庄很快成为了今天的重要新闻。为什么桃田贤斗会单独乘车前往机场,而没有和日本队的队员们集体行动呢?据日本媒体披露说,桃田贤斗在马来西亚大师…
    01-14
  • 汉密尔顿收到阿隆索丹尼斯祝贺短信:惊喜、感激

    汉密尔顿收到阿隆索丹尼斯祝贺短信:惊喜、感激

    梅赛德斯车手汉密尔顿透露:在他拿到了第6个F1世界冠军之后,非梦卡盟上级编号他十分吃惊的收到了来自前队友费尔南多-阿隆索,以及前迈凯伦老板罗恩-丹尼斯的祝贺短信。“我收到了来自费尔南多的祝贺短信,这令我十分惊喜。…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