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库比卡宣布赛季结束后离开F1 可能加盟DTM

2019-09-20 09:14 悠嘻资讯网
库比卡 库比卡

  在周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威廉姆斯车队的库比卡宣布,本赛季结束后将离开威廉姆斯车队,寻找新的机会。离开F1之后,热血无赖嘟嘟嘟库布卡有可能参加DTM。

  威廉姆斯车队的席位成为极少数仍然空缺的F1车手席位,热血无赖嘟嘟嘟最大的热门是富二代车手拉提菲和刚刚确认无缘哈斯车队的德国车手霍肯伯格。尽管库比卡的表现普遍被认为逊于年轻的队友拉塞尔,但这位波兰车手拿到了本赛季威廉姆斯车队唯一的积分。

  (考拉)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袁也淳领先澳大利亚PGA锦标赛第二轮 斯科特T3

    袁也淳领先澳大利亚PGA锦标赛第二轮 斯科特T3

    北京时间12月20日,佟二堡皮草广场由欧巡赛和澳大利亚巡回赛联合认证的,总奖金150万澳元的澳大利亚PGA锦标赛在黄金海岸皇家松树度假村结束了第二轮争夺,纽约企鹅餐厅中国球员袁也淳交出全场最低的65杆(-7),总成绩-9杆单独领…
    12-21
  • 日本男子高尔夫十大新闻 伍兹两次上榜石川辽第二

    日本男子高尔夫十大新闻 伍兹两次上榜石川辽第二

    北京时间12月29日,騳怎么读2020的新年钟声即将敲响。日本高尔夫媒体评选出了2019年日本男子高尔夫十大新闻,以下让我们来看一看。(1)伍兹复活,第五次披上绿夹克当四月份泰格-伍兹赢得美国大师赛的时候,全球的高尔夫爱好者都…
    12-29
  • 国际马联主席&副主席给予亚锦赛(泰国)高度评价

    国际马联主席&副主席给予亚锦赛(泰国)高度评价

    “希望经过几年的发展,忘不掉的伤吉他谱亚锦赛可以成为奥运会马术项目的资格赛。”——国际马联(FEI)主席IngmarDeVos“FEI希望亚锦赛能一直延续下去,让亚洲骑手在亚运会后还有机会参加这样国际性的锦标赛。”——国际马…
    12-09
  • 老维斯塔潘:儿子的未来是开放的

    老维斯塔潘:儿子的未来是开放的

    维斯塔潘的老爸----约-维斯塔潘表示,雪夜一夜物语2021年之后一切选择都是开放,暗示未必与红牛续约。2020年是维斯塔潘与红牛合同的最后一年,而汉密尔顿和维特尔的合同状况与维斯塔潘是一样的。维斯塔潘的老爸约-维斯塔潘…
    09-14
  • 北爱赛火箭胜墨菲 希金斯克塞尔比将再战特鲁姆普

    北爱赛火箭胜墨菲 希金斯克塞尔比将再战特鲁姆普

    2019北爱尔兰公开赛结束第五比赛日,理房通官网赛事四强全部产生,希金斯顶住塞尔比的疯狂反扑,半决赛会再次面对已经毕业的“学生”特鲁姆普,奥沙利文完胜肖恩·墨菲,将与淘汰黑马的乔·佩里争夺另一个决赛席位。四场比赛,率…
    11-16